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配备新LOGO 奇瑞新能源新车消息再曝光

20-01-02 09:36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配备新LOGO 奇瑞新能源新车消息再曝光

  日前,有消息曝出奇瑞新能源代号为S61车型所采用的奇瑞新LOGO。奇瑞新能源代号为S61的新车型(以下简称S61)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并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全铝平台打造,据此前消息称,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目前该车已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S61外观设计与奇瑞现有车型差别较大,这或将成为未来奇瑞新能源车型的设计走向;据官方透露称,新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理念来源于海浪。分体式头灯、贯穿式镀铬条极具辨识度,封闭式前中网则突出了纯电动属性。

汽车之家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LOGO,新LOGO融入了奇瑞现有的LOGO设计,但其外部还拥有整体式饰板。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大屏设计,目测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车内更具档次感。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将领先于现款奇瑞车型,据消息称,S61将搭载智能网联、多屏互动、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ADAS+辅助驾驶以及5G-V2X等多种技术。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的LFS全铝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等优势,可容纳各级别车型,且电池组容量也可扩充调节。但新车具体动力、续航信息暂时未知,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尤冬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 洞见皮影世界 洞见皮影世界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