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2020前两起召回"花落"保时捷、宝马 涉及汽车726辆

20-01-06 15: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靳佩佩

  1月3日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2020年的第一、第二起召回公告,德系的保时捷和宝马共召回汽车726辆。

  具体来看,保时捷宣布自即日起,召回共计645辆进口2020款911系列汽车。召回原因是车辆中控台控制单元软件的错误,造成危险警告灯在特定情况下无法启用,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中控台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保时捷实施了多达8次召回,共召回汽车257545辆。召回原因更是五花八门,如软件错误、装配失误、构件强度和密封性不足,以及安全气囊、传动系统、变速系统、制动系统隐患等。

  宝马则宣布自即日起,召回共计81辆进口宝马M5、M8汽车。 召回原因是车辆变速箱线束布线不正确,可能引发线束干涉、破损并造成线束短路,导致车辆进入变速箱紧急运行状态并切换到空档位置(N);在静止状态下重新起动车辆时,变速器将切换至驻车档(P)。这会导致车辆传动力丧失,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修整变速器线束,如线束损坏则更换变速箱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宝马同样是2019年的“召回大户”,2019年,宝马共发布13起公告,累计召回汽车1177018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909年咋建造黄河铁桥?兰州大学教师王威用油画再现百年往事 1909年咋建造黄河铁桥?兰州大学教师王威用油画再现百年往事
  • 共享果蔬店亮相兰州雁滨社区(图) 共享果蔬店亮相兰州雁滨社区(图)
  • 从警26年奋战一线 他把“平安交通”担肩上——追记因公牺牲兰州交警赵延虎 从警26年奋战一线 他把“平安交通”担肩上——追记因公牺牲兰州交警赵延虎
  • 从警26年奋战一线 夜勤归队途中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 兰州交警赵延虎被追记一等功 从警26年奋战一线 夜勤归队途中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 兰州交警赵延虎被追记一等功
  • 深化投融资政策解读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深化投融资政策解读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 2020年第一场雪巧遇“小寒” 兰州人请收下!(组图) 2020年第一场雪巧遇“小寒” 兰州人请收下!(组图)
  • 甘肃张掖:滑冰竞技庆新年(组图) 甘肃张掖:滑冰竞技庆新年(组图)
  • 甘肃武警:“战地快餐”给力冬季野营拉练(组图) 甘肃武警:“战地快餐”给力冬季野营拉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