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搭1.3T/2.0T动力 曝新款探界者申报图

20-01-15 09:40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吕厚谊

  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通用雪佛兰中期改款探界者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则搭载1.3T/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车灯造型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使得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凌厉。新车前脸下侧原有的雾灯位置变为了黑色装饰,用来突出车辆的运动感。中网采用黑色配色,与现在在售的RS版本车型类似,造型相比现售版本变化在于横条幅更加粗壮。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探界者还将继续推出RS版本,轮圈采用熏黑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设计,凸显RS版本的运动气息,同时在车尾处还将增添专属“RS”标识。此外,RS版本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可选装天窗、前组合灯、后视镜、字牌、标牌、玻璃黑边、车外装饰件、行李架、格栅、轮圈、摄像头等。动力方面,新款探界者将提供1.3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37马力(174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李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魏莲花:分级诊疗要夯实基层医院检验 魏莲花:分级诊疗要夯实基层医院检验
  • 兰州全市校车统一封存确保从源头杜绝交通安全隐患 兰州全市校车统一封存确保从源头杜绝交通安全隐患
  • 兰州市民放心:菜篮子价稳量足 兰州市民放心:菜篮子价稳量足
  • 【溯源甘肃】甘肃岩画——黄河文化的历史印记 【溯源甘肃】甘肃岩画——黄河文化的历史印记
  • 兰州交警13天查处不系安全带行为9683起 兰州交警13天查处不系安全带行为9683起
  • 纯粹的陇原味道 这些年菜不能辜负 纯粹的陇原味道 这些年菜不能辜负
  • 甘肃这些5A级景区 等你来打卡(图) 甘肃这些5A级景区 等你来打卡(图)
  •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晋升国家5A级 成为甘肃旅游发展新引擎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晋升国家5A级 成为甘肃旅游发展新引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