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20-02-08 11:44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吕厚谊

  进入到2020年的2月份,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家延长了春节假期且许多人仍旧待在家里。虽然车企的各类活动基本上已取消,不过在2月份将上市的新车依然会逐一到来。或许它们会以线上活动进行上市,抑或稍微延期。不管如何,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2月份将上市的新车吧。

 

  ● 吉利icon

  新车特点:整体风格科幻前卫,高度还原概念车

  上市时间:2月14日

  银河限量版车型已上市,指导价格为13.2020万元,限量2020台。

  吉利icon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BM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在部分细节之处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类似沙漏状的多个“回”字叠放而成。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车身侧面较为方正,D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全新双五辐样式的轮圈颇具现代感。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多处可见“回”字型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配色风格大胆前卫、整体设计也是雅致时尚。其还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同时,还在空调出风口、车门两侧门把手等处加入大量“时间符号”设计元素,进一步彰显科技感和未来感。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千瓦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从试驾编辑的驾驶感受来看,吉利icon在中低速的提速状态还是较为轻快的,三缸机的振动在48V微混系统的介入下,不会在日常开车时特别吸引你的注意。而尤其是在eco模式下,松开油门后48V系统会利用启停功能使发动机待机,车辆进入滑行状态,这时踩油门,转速会从很低往上攀,这是振动最明显的时候。变速箱的好感度尚可,底盘的基调还是舒适,不过缺少一些厚重感。

  编辑点评:吉利icon在外观设计和内饰搭配上颇具科幻性和主体化风格,带给人们独树一帜的前卫感和新鲜感,不过个性化的设计或将承担一定的风险,毕竟对于审美的接受是“见仁见智”的事情。

  ● 全新瑞虎7

  新车特点:时尚大气,动力系统丰富

  上市时间:2月18日

  预售价格区间:8.69-14.59万元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采用了官方命名的“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前脸运用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看上去大气且富有科技感。此外,全新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看上去更具质感。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1.6T DCT 智PRO

  车身侧面还运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搭配镀铬材质的窗线。尾部采用“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较高,其下方还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1.6T DCT 智PRO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类似瑞虎8上的环抱式科技座舱,并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同时,新车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瑞虎7 PRO则搭载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从试驾编辑的驾驶感受来看,1.5T+CVT的车型上手舒适,动力输出平缓,适合日常城市驾驶。变速箱的顺滑过程带给驾驶员很大好感。悬架质感偏硬朗,不过稍微影响车内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全新瑞虎7的造型设计更加年轻化,风格也更为时尚大气,丰富的动力系统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整体来看,它的表现也是较为均衡的。目前它的预售价格已出(8.69-14.59万元),而上市后的指导价格不知是否还会给我们惊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 一图读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 一图读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
  • 甘肃省民政厅进一步规范捐赠款物使用管理 甘肃省民政厅进一步规范捐赠款物使用管理
  • 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 甘肃酒泉:疫情防控 企业作后援(组图) 甘肃酒泉:疫情防控 企业作后援(组图)
  • 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在隔离病区的200小时——记奋战在临夏州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在隔离病区的200小时——记奋战在临夏州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 甘肃省出台“二十条” 支持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甘肃省出台“二十条” 支持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