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火速交付雷神山 助力疫情防控

20-02-08 16: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吕厚谊

近日,随着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成功建成投入使用,将病患安全转移将迫在眉睫,而负压救护车是此次战“疫”重要防线,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将成为打赢此次疫情“歼灭战”的有力保障。

接到工信部紧急订单后,福田图雅诺在已经满负荷运转以满足全国各地救护车订单的基础上,利用10天时间火速赶制的负压救护车于今天上午奔赴雷神山医院,2月15日前将陆续交付50台负压救护车,投入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疫情防控一线。

活动现场,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将“福田汽车 大爱驰援”战旗授予福田汽车,并宣布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发车。  

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图雅诺作为国内大中VAN特种专用改装车专业的品牌、负压救护车主要的生产商,陆续接到工信部和全国各地救护车生产订单,目前已接各类救护车订单超1800台。福田图雅诺领导及生产突击队积极响应,快速决策,有序排产,第一时间以战斗状态投入生产供应防疫一线。

福田汽车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置于企业发展首位。为了将负压救护车尽早交付疫区,福田图雅诺与时间赛跑,大年初一负压救护车生产车间全员到岗,迅速成立“负压救护车火线生产突击队”。从临危受命到交付发运,福田图雅诺以最精干力量,昼夜加班赶制,以最快时间、最优质量完成产品交付。

福田汽车旗下工程机械车、工程车等产品火速完成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后,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将接下疫情“歼灭战”的接力棒,成为战“疫”排头兵。

责任在肩,使命在前。福田图雅诺将继续全力与病毒赛跑、与疫情赛跑,集全公司之力,为全国各地保质保量的提供负压型、转运型等各类型救护车产品,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两当:党员干部齐上阵 群防群控战疫情 【甘肃全民战“疫”】两当:党员干部齐上阵 群防群控战疫情
  • 甘肃:多家店铺销售假冒伪劣医用口罩被重罚 甘肃:多家店铺销售假冒伪劣医用口罩被重罚
  • 兰州市疫情防控期间丧事简办 兰州市疫情防控期间丧事简办
  • 重点疫区来甘返甘人员禁止家庭聚餐 重点疫区来甘返甘人员禁止家庭聚餐
  • 【甘肃全民战“疫”】退而不休 兰州皋兰路街道有位老党员抗击疫情守家园 【甘肃全民战“疫”】退而不休 兰州皋兰路街道有位老党员抗击疫情守家园
  • 【甘肃全民战“疫”】金昌永昌县:战“疫”中别样的白衣天使 【甘肃全民战“疫”】金昌永昌县:战“疫”中别样的白衣天使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宕昌:筑牢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网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宕昌:筑牢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网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庆城:农民画家“以笔为枪”战疫情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庆城:农民画家“以笔为枪”战疫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