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搭载1.5T发动机 星途LX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20-04-15 15:15 来源:中国网 编辑:靳佩佩

  4月14日,记者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悉,星途LX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现款车型搭载的为1.6T发动机。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轮圈可选,尺寸17/18/19英寸可选,对应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7、225/60 R18以及225/55 R1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符合国Ⅵ排放标准,工信部油耗数据为6.9L/100km。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
2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
3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
4   张掖临泽县科技特派员发挥专业优势强服
5   甘肃省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抗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打出“政策奖
7   植树造林50年 兰州石化打造绿色生态石
8   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酒泉市博物
9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
10   公示!甘肃补充4名先进工作者初审推荐
11   临夏县中医医院C型臂X光机采购项目公开
12   景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景泰县西路军陵园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吃水安全有
14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项目通过初
15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