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国际航行船舶中国籍船员境内港口换班下船超1万人

20-05-20 09:47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王紫)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自4月1日0时至5月18日24时,我国境内港口已实现中国籍船员换班20567人,其中换班上船10547人、换班下船10020人,上下船均超过1万人。船员换班总体趋于平稳,情况积极向好,过程安全有序。

  在各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推动下,4月份实现中国籍船员换班10310人,其中换班上船5366人,换班下船4944人,日均上船179人,日均下船165人;5月1-18日实现中国籍船员换班10257人,其中换班上船5181人,换班下船5076人,日均上船288人,日均下船282人。船员换班安全稳定进行,有效维护我国外贸运输船员供给,为保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 西峰区小北湖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西峰区小北湖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启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亮相隍庙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启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亮相隍庙
  •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象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象
  •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2   合水县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3   庆阳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召开
4   庆城 中药材种植成为贫困群众增收好产
5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
6   西峰区小北湖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7   “全民直播”我来带货
8   马银萍 村里好支书 群众贴心人
9   庆阳市全民健康保障 信息平台实现全覆
10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
11   庆阳市政府与金川集团举行座谈
12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推进新
13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
14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15   泾川:打工无须赴他乡 挣钱就在家门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