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售价13.68-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 COUPE正式上市

20-05-25 09: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靳佩佩

  5月20日,广汽传祺新款紧凑型SUV——传祺GS4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

  外观方面,传祺GS4 COUPE一改旧容,采用略显张扬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分体式前格栅,让它看起来更具厚重感,大灯和中网的巧妙融合颇具和谐之美。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溜背式车顶能够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取得良好表现,风阻系数为0.295cd,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内饰配置方面,传祺GS4 COUPE采用大面积麂皮材质包覆,多处加入仿碳纤维装饰。中控区域的双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并搭载ADiGO智慧物联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双区语音识别、双引擎地图、车主服务生态、远程自动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最大扭矩265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错峰开学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错峰开学
  • 【两会连线】郭玉芬代表  快先准实 有力有序有效阻击疫情 【两会连线】郭玉芬代表 快先准实 有力有序有效阻击疫情
  • 西北游丝路行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西北游丝路行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 兰州市首座公益性工业遗址公园向市民开放 兰州市首座公益性工业遗址公园向市民开放
  • 校园新鲜事丨校园小农场 我劳动我光荣 校园新鲜事丨校园小农场 我劳动我光荣
  • “武威人游武威”走进民勤县 “武威人游武威”走进民勤县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雁滩交警治理非机动车违法出妙招“写保证书发朋友圈集赞”代替处罚 兰州雁滩交警治理非机动车违法出妙招“写保证书发朋友圈集赞”代替处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宋亮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
2   用心服务百姓 创建规范文明政务环境
3   解决高层次人才后顾之忧 甘肃省推出“
4   兰州至中川机场旅客班线新增乘车站点
5   定西:中华路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辖
6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
7   定西:陇西举行“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8   定西:岷县副县长变身“主播” 线上推
9   时不我待奋力冲刺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
10   李沛兴在平凉临夏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时
11   西峰区首个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小区上线
12   【两会连线】王锐委员 坚守防疫岗位
13   宋亮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
14   给国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良好经验
15   宁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