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BEIJING-X7正式发布 预售价10万-15万元

20-06-04 09: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近日,BEIJING汽车品牌在广州增城工厂中举行了一场围绕BEIJING-X7线上发布会,会上公布了BEIJING-X7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00-15.00万元。据预测,6月20日预售期结束后,BEIJING-X7会正式上市。

  这次活动名为“纯粹致美探索日”,顾名思义便是一场围绕新车设计开展的活动。从BEIJING-X7量产车最终呈现出的效果来看,其设计确实经得起人们的反复推敲。一辆车美观与否,首先要看它的比例是否合适。作为一辆中型SUV,BEIJING-X7的三维分别是4710/1892/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新车不仅体态饱满,上下与前后的比例也很协调,既没有赘余的前悬也避免了臃肿的后悬。用高窗线提升视觉重心并营造运动气息的同时也对门板进行了细节上的刻画,同时后翼子板上的结构也让新车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在做到比例合适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细节的雕琢。前脸部分分区明显,在梯形中网的周围也有进气口和雾灯的点缀,只是中网下部的结构稍显复杂,不过整体线条还是比较和谐。车尾部分的设计与前脸也相互呼应,大量平直线条塑造出了尾门的层次感,而采用平行结构的尾灯光源也为车尾增加了更多细节,看上去不乏味。

  作为一辆将要在今年6月上市的新车,BEIJING-X7的内饰并没有盲目地取消所有按键并采用大面积屏幕来营造所谓的科技感,而是在使用大屏幕的同时保留了一部分物理按键,保证了行驶时盲操作的便利性也增加了设计的细节。当然,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上简洁的UI设计彰显了摩登、现代的感觉。此外,新车对于仪表台层次的表达,出风口造型的设计和方向盘的造型和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仔细推敲,在用不同材质、工艺和颜色塑造出特征的同时营造出了耐看的内部氛围。

  平台赋能,无限可能。北汽股份研究院副院长刘明表示,BMFA(BEIJING Modular Functional Architecture)魔方架构平台,代表了BEIJING汽车全新的研发体系、质量标准体系和制造体系,拥有柔性拓展、深度融合、极致工程和智能架构四大特征,全方位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竞争力。

  作为一辆将要在今年6月上市的新车,BEIJING-X7的内饰并没有盲目地取消所有按键并采用大面积屏幕来营造所谓的科技感,而是在使用大屏幕的同时保留了一部分物理按键,保证了行驶时盲操作的便利性也增加了设计的细节。当然,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上简洁的UI设计彰显了摩登、现代的感觉。此外,新车对于仪表台层次的表达,出风口造型的设计和方向盘的造型和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仔细推敲,在用不同材质、工艺和颜色塑造出特征的同时营造出了耐看的内部氛围。

  在配置上BEIJING-X7也丝毫不含糊,车联网、车载互联、语音交互等功能自不必说,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等十分前沿的科技也被结合到了这款车上。同时在主动安全方面,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17项配置都可以供消费者选择。

  BEIJING-X7燃油版将会搭载代号为A156T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38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同时新车未来也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当前的中型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中国品牌的产品更是如此。作为这片市场的新晋成员,BEIJING-X7面临的对手们也异常强大。比如奇瑞瑞虎8、广汽传祺GS5和吉利豪越。瑞虎8作为这个级别中“参战时间”较长的选手,其灵活的空间和充沛的动力一直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相比于BEIJING-X7,瑞虎8的1.6T发动机拥有近200马力,实际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并且还有可以应急的第三排可以使用。

  广汽传祺GS5刚刚完成换代不久,其优异的外观、内饰设计并不落BEIJING-X7的下风,配置层面也相当丰富。虽然GS5仅有两排座位,但实际的乘坐空间还是令人满意的。动力层面,BEIJING-X7和GS5旗鼓相当,但BEIJING-X7的优势在于可选四驱的形式。而新上市的吉利豪越也不容小觑,有5座、7座可选,两者的实际表现都很令人期待。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上,BEJING-X7所面临的对手非常强劲。不过就自身实力而言,其优异的内、外饰设计为吸引消费者提供了不少优势,此外,动力与配置上的丰富程度也让目标消费者无法忽视。据称,新车还将在未来新增混动甚至纯电动车型。至于更多静态动态表现,我们将在获取试驾车之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还请大家持续关注。(古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绘就千里沃野新图景——甘肃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走笔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绘就千里沃野新图景——甘肃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走笔
  •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 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切实维护保障人民健康——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切实维护保障人民健康——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重推】文化的寻根与聚焦
2   用公安速度,盘活“地摊经济” ——让
3   【馆长说文物】观剑谈史——战国对鸟首
4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5   敦煌研究院“一院六地” 实现首次全球5
6   关于南水北调西线工程的思考和建议
7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系统基层党组织专
8   兰州新区主干道实现电信5G网络全面覆盖
9   老王说陇史丨兰州上西园 明代墓葬里的
10   《统万城铭》:甘肃才子一篇文章尽现大
11   秦安县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12   七里河区 以“绣花”功夫完成脱贫使命
13   推进现代国企治理能力建设
14   正宁县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再添力
15   牵着“铁牛”鼻子 搭上增收快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