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车界新宠 锐界/锐际运动四驱SUV颜值性能两担当

20-06-15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提速快、反应灵敏、动力强劲,车的整体性能超出了我的想象,不错不错!”6月13日,谭先生参加了长安福特锐界、锐际试驾会后说:“经过多次试驾,还真是动了心思,换车时可以考虑它。”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福特锐界、福特锐际

  6月13日,长安福特试驾狂欢嘉年华成都站,试乘试驾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炎热的早晨,却丝毫未影响到喜爱锐界、锐际两款车的广大车迷朋友及媒体、经销商对试驾活动的热情。

长安福特试驾狂欢嘉年华

长安福特华西销售大区助力大区经理曹颖

  现场谈到锐际、锐界,一些喜爱美式肌肉车的车迷们首先会想到他们的极限加速、运动操控等热血词汇。而福特旗下的锐界与锐际,可以说是把美式的高级性能与传统家用SUV糅合在了一起。与其他城市SUV不同,长安福特并没有将场地放在城市道路与山路上试驾,而是选择了性能车和硬派越野的场地试驾,通过“交叉轴”、“高空跷跷板”、“四驱滚轴”和“弧形侧坡”等高难度测试展示锐界与锐际强大的操控性能与超越同级的越野性能。

长安福特试驾狂欢嘉年华现场热闹非凡

长安福特试驾狂欢嘉年华现场热闹非凡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试驾现场

  同为“锐”字辈的两兄弟锐界与锐际,同时兼顾了“越野”与“操控”两项重要的指标,不仅具有翻山越岭的越野性能,还拥有媲美轿跑的操控与运动能力。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试驾现场

  福特锐界与锐际的动力总成是完全一致的,同样搭载着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以迸发出248匹的最大马力,领先于包括汉兰达、皓影等绝大多数同级对手的马力数据。在8AT变速箱的积极降档的配合下,其动力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试驾现场

  2020款福特锐界、锐际配备的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打出了一套无间配合的“动力驱动组合拳”。四驱系统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与四驱,崎岖路况瞬间脱困;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其中,锐际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6升/百公里,强悍动力与高效节能完美兼容,彻底解决你策马驰骋的后顾之忧。

  基于年轻消费者日趋网联化、智能化的用车需求,两款车配备了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实现车-手机-家居三端无缝互联,能控制智能家居的同时,还能实现更加便利的智能导航,比如能在弱网或无网络的条件下实现精准定位和导航。

  健康安全与行车安全同样重要。秉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福特为国人客户带来了AAR车内馨风系统,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确保车内空气清新,时时刻刻守护出行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
2   嘉峪关市体育局开办健身大讲堂
3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面建成
4   嘉峪关紫轩社区“三结合”全力打赢全域
5   今年嘉峪关市这些小区要改造
6   嘉峪关文殊镇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综述
7   嘉峪关新城镇90余位农家嫂子喜领“月嫂
8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打响脱贫攻坚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
10   兰州石化24万吨/年乙烯产能恢复项目开
11   未来一周 甘肃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2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兰州市大数据管
13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
14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
15   6月上旬天水市降水量偏多 建议广大农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