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支持L2级自动驾驶 BEIJING-X7正式上市

20-06-24 17: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王紫)6月23日,北京汽车旗下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该车推出5款燃油车型和3款混动车型,燃油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万—14.69万元,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万—21.69万元

  外观方面,BEIJING-X7车身尺寸为4710*1892*1715mm(长*宽*高),轴距达2800mm,还有一块1320*850mm的全景天窗。BEIJING-X7运用了官方称之为“大都致美”的全新设计理念,整车简洁干练。据官方数据,BEIJING-X7后备厢容积为41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提升至1000L。

  安全方面,BEIJING-X7采用了比例高达14%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而且全车共搭载6个安全气囊,同时还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科技方面,BEIJING-X7搭载FACE ID智能视觉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用户的身份并完成个人数据同步,人机交互方面,新车通过内饰三块大屏幕和全触控方向盘,打造有别于传统的交互体验;此外,BEIJING-X7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LED光源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顶配燃油版车型还搭载了AR实景导航、APA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BEIJING-X7全系车型标配的标准、运动、经济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搭载全新升级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6升。

  另外,北京汽车表示,前1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燃油版车型9.59-13.79万元限时优惠,以及终身保养、终身质保、终身基础流量免费等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
2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
3   “陇南诗词”上线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
4   甘肃张掖:包粽子大赛迎端午
5   陇南武都区:争做民族团结好榜样 谱写
6   临泽沙河镇:“扶贫鸡”走俏 贫困户喜
7   山丹:小积分激发“她能量”
8   瓜州:技能培训长本领增收致富有门路
9   灵台:河清了,水美了,生活环境变好了
10   “玉门巧手”上线了
11   成县:创新载体 多措并举持续加大消费
12   借力“攻坚”看崆峒 ——天津河西与平
13   会宁四房吴镇:做大产业文章 决胜全面
14   金塔:直播“带货”成脱贫致富新“姿势
15   武都:“直播+电商”平台 助力崖蜜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