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交通行业主要领域均已复工复产

20-06-24 1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靳佩佩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魏玉坤、李丽华)记者23日从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6月22日,交通行业在建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99.84%,公路水路运输企业复工率达到98.7%,其中客运和货运企业复工率分别达到98%、99.6%,交通行业主要领域均已复工复产。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介绍,今年1至5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223亿元,同比增长0.9%,今年以来累计增速首次实现增长,表明疫情造成的交通投资缺口已初步补齐。

  货运运行持续回升。5月,完成公路水路营业性货运量40.7亿吨,同比增长0.3%;完成邮政快递业务量73.8亿件,同比增长41.1%;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12.6亿吨,同比增长4.4%,增速持续回升。

  营业性客运量恢复程度过半。5月,完成营业性客运量7.4亿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50.7%,恢复程度较4月提高10.9个百分点;全国36个中心城市完成公共交通客运量35.2亿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60.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秦安端午佳节粽香浓(图)
2   暖心!兰州这18名援鄂医护人员“转正”
3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
4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
5   “陇南诗词”上线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
6   甘肃张掖:包粽子大赛迎端午
7   陇南武都区:争做民族团结好榜样 谱写
8   临泽沙河镇:“扶贫鸡”走俏 贫困户喜
9   山丹:小积分激发“她能量”
10   瓜州:技能培训长本领增收致富有门路
11   灵台:河清了,水美了,生活环境变好了
12   “玉门巧手”上线了
13   成县:创新载体 多措并举持续加大消费
14   借力“攻坚”看崆峒 ——天津河西与平
15   会宁四房吴镇:做大产业文章 决胜全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