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新款大众Arteon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大众CC也有贯穿大灯

20-06-28 11:12 来源:易车 编辑:靳佩佩

  6月24日,新款大众Arteon官图发布,在国内它被称为大众CC,未来新车国产不仅有轿车版,还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猎装版车型。我们也在同一时间获得了新款大众Arteon官图,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令人印象深刻。

  此前,官方预告放出了一幅两车的设计草图,在设计图中更加强调了车身线条的力量感和动感,当然实际真车的车身比例不会如草图一样夸张。新款大众Arteon前格栅设计使用了类似第八代高尔夫上的贯穿前脸的LED灯带,这是一个非常醒目的设计。

  据大众方面透露,新款大众Arteon在内饰方面,将提供全新的内饰设计和配置,搭载最新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MIB3)系统,在车机系统上带来加贴近数字化时代互联体验。

  同时,车内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有所不同,根据官方介绍,方向盘可能还使用了电容触控设计,有点像我们常用的智能手机。

  配置部分,我们可以在车内看到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以及新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还有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估计新车会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

  新款大众Arteon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68马力,高性能版车型Arteon R还将会搭载功率320马力的2.0T发动机。

  同时,新款大众Arteon还将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系统包括1.4T发动机、电动机和13kWh电池组,功率为215马力,扭矩400Nm,纯电续航里程56km。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广河县两家民间篮球场馆助力全民健身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广河县两家民间篮球场馆助力全民健身
  • 临夏县太子山沿线数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临夏县太子山沿线数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聚焦2020甘肃中考高考
2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匈牙利馆
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格鲁吉亚
4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中国建设
5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甘肃供销
6   第二届“牡丹杯”足球邀请赛决出冠亚季
7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上好粮
8   临夏州广河县“民族团结杯”全面 健身
9   “黑7”“灯光”点燃别样的篮球激情—
10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酒馆
1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陇上美食
12   金昌村:油菜托起乡村振兴梦
1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榆中创新
14   康乐:旅游扶贫惠农家
15   临夏州临夏市全面开展防汛排危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