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全新保时捷Taycan上市 将在12月到达中国经销店

20-06-30 14:45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靳佩佩

  “作为Taycan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全新后驱版 Taycan未来将成为家族的销售主力,预计将在今年12月到达中国经销店。”昨晚(6月29日),在全新 Taycan中国首发直播发布会的采访环节,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说到。

  继 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之后,保时捷纯电动四门轿跑车系迎来第四位新成员——全新后驱版 Taycan。据严博禹介绍,新车的预售价格为88.8万元,并提供两种电池版本:标配的79.2 千瓦时标准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和可选装的93.4千瓦时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Performance Battery Plus)。结合起步控制功能,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千瓦(408马力)的超增压功率,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 千瓦(476 马力)。两种电池版本百公里加速均为5.4秒,且最高车速均为230千米/时。在NEDC工况下,新车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千米,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为489千米。

  保时捷Taycan家族的价格

  受疫情影响,整个汽车行业正面临诸多不确定性。“每个月的情况都是变幻莫测,庆幸的是,保时捷在德国的产能从5月已经完全恢复。目前,包括功能和物流在内的所有部门,正在加班加点弥补产量滞后,跟上原定的产量计划”,严博禹透露,“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版本已于4月下旬在中国如期交付,Taycan 4S也将很快交付到中国用户手中”。

  目前,“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已经完成了Taycan Turbo S和Taycan Turbo两款车型80%的配额订单。在现有的订单客户中,50%来自于保时捷原有车主,另外50%为新车主”,严博禹自信地表示,“保时捷推出的纯电动跑车,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扩大了我们的基础客户群体”。

  为了消除电动汽车的用车焦虑,“保时捷在中国还全面布局充电服务与售后保障”,严博禹表示,“基于车主的生活场景和出行习惯,保时捷在中国布局了全面且便捷的充电网络,包括家用充电、尊享充电、目的地充电以及合作公共充电。此外,陆续推出的更多服务将满足Taycan车主的多元需求”。

  近年来,伴随保时捷车型阵容的不断丰富,其在中国市场实现了较快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保时捷中国全年新车交付量达86752辆,同比增长8%,占保时捷全球销量的31%,连续第五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在疫情的冲击下,保时捷今年2月在华销量大幅下滑60%。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保时捷在华的销售业务自3月就已经恢复,目前的销售状况良好,正走在‘健康’的道路上”,严博禹强调,“展望2020年全年,我们将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同时也将时刻关注市场情况的变化;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今年在华的销量将会达到去年同期的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 兰州城关一派出所巧借“反诈联盟”构筑防线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 兰州城关一派出所巧借“反诈联盟”构筑防线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革命老区庆阳(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革命老区庆阳(图)
  • 志愿者刘维曦:志愿无小事 爱心无限大 志愿者刘维曦:志愿无小事 爱心无限大
  • 伏羲文化传世界 羲皇故里美名扬——公祭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新闻宣传工作综述 伏羲文化传世界 羲皇故里美名扬——公祭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新闻宣传工作综述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王锐深入麦积区、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深入麦积区、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2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
3   G215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7月1日通车
4   今年甘肃省将有10个县告别不通高速公路
5   190km/h 临夏一男子网上炫耀“竞速”被
6   为村里做实事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延
7   汛期来啦 兰州黄河风情线安全游玩攻略
8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 兰州城关一派出所巧
9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0   金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
11   逆势而上开新局——上半年金昌市招商引
12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626禁毒宣
13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组织荣获“
14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工艺美术
15   甘肃静宁:赶着红牛奔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