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出击大空间SUV市场

20-07-02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出击大空间SUV市场 自动智能驾驶达到L2级

  尽管遭受下行压力,但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SUV风潮仍在延续,该领域已成中外“兵家必争之地”,且竞争日趋激烈。

  记者30日获悉,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吉利首款“大大大空间SUV”大豪越正式推出,试图凭借超大空间与自动驾驶智能,开启全民大空间SUV普惠时代。

  SUV市场正火热回归。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5月SUV销售同比增长20.1%,环比增长11.3%,同比增速高于上月。未来仍有增长空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也跻身其间奋力一搏。

  据介绍,大豪越采用了空间魔术设计,通过发动机后倾、座椅下潜式、顶棚拱桥式等设计,实现同级第一的“69%得车率”,打造出最大化净值空间。

  在健康配置上,采用获得中汽研001号官方最高等级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驾驶方面,采用了24颗行业顶级传感器,实现17项ADAS智能驾驶黑科技,智能驾驶达到L2级。

  业内称,豪越填补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此前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空白,同时也有望以超大空间、越级智能,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从而树立中国品牌B级SUV新标杆。(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抢抓机遇招商 坚定信心攻坚 ——2020年上半年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抢抓机遇招商 坚定信心攻坚 ——2020年上半年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 花园村的“花样年华” 花园村的“花样年华”
  • 蒋晓强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党员 蒋晓强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党员
  • 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感悟红色文化 重温历史征程 何鄂雕塑艺术小站彰显文化大情怀 感悟红色文化 重温历史征程 何鄂雕塑艺术小站彰显文化大情怀
  • 投资334.3798亿元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投资334.3798亿元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 2020年暑运启幕 兰州至贵阳首开“绿巨人”动车 2020年暑运启幕 兰州至贵阳首开“绿巨人”动车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县、七里河区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大
2   兰州车站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3   金昌市以信息化手段织密社会宣传工作网
4   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5   抢抓机遇招商 坚定信心攻坚 ——2020年
6   总投资55亿元文旅综合体项目落户东乡
7   金昌开发区全力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8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 ——热烈
9   柳敦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10   让留守儿童在阳光下成长 ——兰州开展
11   “云游”兰洽会
12   甘肃省“三支一扶”今年计划招募1600人
13   甘青两乡镇缔结友好乡镇 助推“兰西城
14   “三朵金花”尽显民族特色 ——卓尼县
15   筑牢“安全墙” 守护“生命线”——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