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6月全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6.8%

20-07-06 10: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王紫)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以下简称“流通协会”)发布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今年6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6.8%,环比上升2.6%,同比上升6.4%。

  调查显示,6月全国总指数为56.8%,北区指数为59.2%、东区指数为53.6%、西区指数为58.1%、南区指数为58.6%。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多地车展启动、“618”年中大促等活动加码,再加上各地政府、厂家、经销商联合推出的优惠政策,客流和销量有所增长,但部分透支了后续市场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6月处于半年任务考核节点,经销商为完成考核任务以价换量提振终端,供过于求导致价格竞争激烈,单车利润下降甚至进销价格倒挂,经销商收益减少。

  汽车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建议,在后疫情时期,经销商应根据实际情况,理性预估实际市场需求,合理控制库存水平,提升网络盈利能力、加强渠道的风险治理,做好资金管理,控制成本费用,降低经营风险。同时,切勿松懈疫情防护,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措施助推科技创新
2   嘉峪关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组考
3   嘉峪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4   我们毕业啦!
5   在脱贫攻坚一线贡献嘉峪关力量
6   嘉峪关市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最严肃问
7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
8   嘉酒两地联合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9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
10   兰州公安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11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
12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13   @广大高考生 今天下午看考场 这几件事
14   张永霞会见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
15   兰州复工复市特卖会将于7月8日在甘肃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