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变速器存安全隐患 东风小康召回97524辆汽车

20-07-06 10:41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王紫)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7月3日起,召回2016年8月24日至2018年3月23日期间生产的DXK6470AS2F型风光580 1.5T CVT汽车,共计9752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无级变速器(CVT)主线束端子因防护问题可能出现变形和污染。在极端情况下,自动变速器控制单元(TCU)的低电压供电比波动超出TCU电压阈值范围,可能导致车辆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TCU故障码、变速器主线束外部端子和驾驶模式传感器,并升级TCU软件,对损坏的变速器主线束外部端子和驾驶模式传感器给予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措施助推科技创新
2   嘉峪关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组考
3   嘉峪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4   我们毕业啦!
5   在脱贫攻坚一线贡献嘉峪关力量
6   嘉峪关市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最严肃问
7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
8   嘉酒两地联合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9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
10   兰州公安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11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
12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13   @广大高考生 今天下午看考场 这几件事
14   张永霞会见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
15   兰州复工复市特卖会将于7月8日在甘肃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