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竞争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上市

20-07-17 15:33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王紫)7月15日,奇瑞汽车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全新车型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正式上市。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提供星耀版和星睿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69万元。同步上市的还有三款全新升级的星途LX 1.6T车型,价格区间为12.99万元—15.09万元。星途LX新车型的上市,进一步强化星途LX系列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现场宣布了一项“长期福利”:即日起至10月31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还可享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三免礼包”。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能全景天窗、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智能语义识别系统,车载聚合支付、智能家居物联等高端智能配置,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同级领先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等豪华配置轻松碾压同级,以“入门即高端”的产品策略,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中国造带来的高品质驾乘生活。

  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表示,作为百度Apollo智能驾驶生态的最早合作伙伴,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所搭载的AI人工智能语义识别系统“懂你所说,更懂你所想”。该系统已覆盖了70多类语义领域,不仅能高精准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如打开天窗、播放音乐、调节温度等车辆功能,还能理解用户的“言外之意”:比如当用户说“有点热”,空调会自动调节温度;说“想透透气”,天窗就会立马打开,令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有趣。此外,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配合律动七色氛围灯、光影随动液晶旋钮共同组成了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超感官前瞻智能座舱,可满足驾乘者对智能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实现了37.1%的超高热效率,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响应速度。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十佳变速箱”——模拟9速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

  星途LX 1.6T新车型结合都市青年的个性需求,实现颜值与智能体验双升级:升级后的星途LX 1.6T车型以全黑内饰选择搭配多款炫丽车身颜色;无边框后视镜既符合现代审美、增大可视面积,又凸显高端调性。此外,星途LX 1.6T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阿嘉米斯高级音效等诸多配置。

  据悉,星途LX 1.6T原有车型就已搭载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提供的深度人脸识别功能,可一秒完成Face ID认证,实现座舱私人定制,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专属的智能化体验;同级领先的L2.5级别自动驾驶则以智能为安全赋能:由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领衔,包含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FCW前碰撞预警、 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在内的1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品质体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考考生 甘肃暑期游指南出炉!这么玩
2   叮!您收到一封7月19日“春绿陇原”惠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金川区:老旧小
4   【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昌丨移风易俗:时
5   金川区举行2020年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
6   金昌市举行“我为家乡品牌农产品代言”
7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
8   图解|安全度过暑假的正确姿势 做好这“
9   兰大学子看长征丨“花桥媳妇”胡美娟:
10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
11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太阳村
12   天水市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13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14   中兰客专电气化工程正式开工
15   并肩站立成为生命的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