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正式发布 9月上市

20-07-20 16: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鄂智超)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凯酷(即全新一代K5)正式发布。新车将在7月底的成都车展期间公开亮相,并计划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将是目前现款K5的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在海外版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革新,设计语言更倾向于年轻化与运动化的设定。凯酷基于优化后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

  在外观上,全新凯酷有着较为激进大胆的设计风格。虎啸式前脸得到全新运用,并加入诸多尖锐的拐角元素,心跳式前大灯设计独特,亮黑色的中网格栅更富有变化。新车同时在车尾设计上保留了海外版独特的贯穿式尾灯,以凸显科技感,排气管也变为双边四出样式;溜背式的车尾线条被继承,整体视觉效果低矮运动。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 son表示:“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找不到比它的设计更具有冲击力的车型”。

  凯酷的内饰设计既保留了海外版实用的特征,并增加了一些海外版不同的设计。新车采用环抱式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使用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搭载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配合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等设计,以达到更精致的效果。

  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搭载第四代CVVD技术,进一步控制燃烧效率与尾气排放。其中1.5T发动机注重燃油经济性,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2.0T发动机主打更强的动力响应,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一件件文物诉说峥嵘岁月的故事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一件件文物诉说峥嵘岁月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
2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
3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
4   微海报丨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
5   微海报丨麻柳树下听党史:回顾党的历史
6   微海报丨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
7   笑脸话兰州经验(15)│民生保障! 兰州做
8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9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10   新鲜!这个中队为官兵量身订制“训练套
11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12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
13   嘉峪关市以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推进“三城
14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红
15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