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海南加强机动车环保检测机构监管 3家公司违规被罚82万

20-07-22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靳佩佩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21日通报,今年上半年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机动车环保检测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对存在违规检测行为的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依法查处,责令违规企业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共计82万元。

  检查发现3家检测机构存在检测员在检测期间干扰检测仪器设备、手动调整取样管、遮挡视频监控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对以上3家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责令改正违法行为。

  “目前3家企业均已缴纳罚款,并完成了违规情况整改。”海口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表示,下一步将开展全省范围内机动车环保检测机构检查执法,严厉查处机动车违法违规检测行为,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环保检测,守好海南大气环境质量,助力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孙秀英 周文漪 王韶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薯产业 小土豆华丽转身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薯产业 小土豆华丽转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失业保险业务今后到社保机构办理
2   黄河上游降水来水持续增加 黄河兰州段
3   兰州市招聘542名中小学聘用制教师
4   兰州市将举办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5   上半年 甘肃省GDP同比增长1.5%
6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甘肃建培黎职业学院 培养技术人才延续
9   山丹职校“国际合作”历久弥新:现代学
10   高台万亩枸杞成熟
11   民乐祁连山下“油菜花海”竞相开放
12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
13   兰州警方破获两起涉及贷款商标案(图)
14   黄河上游多个水库加大下泄流量确保安全
15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