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广汽新能源与南北电网合作 实现“即插即充”充电体验

20-08-05 11:28 来源:中国网 编辑:靳佩佩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于近日宣布,将成为国内首家同时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共同达成即插即充、充电优惠合作的车企。

  依托此次合作,广汽新能源将结合埃安超级充电站的广泛布局,为全国车主提供更实惠、优质的的充电体验与服务。

  据了解,此次广汽新能源首度联合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实现全国重点城市的“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的充电体验,是在车辆插入充电枪后,充电过程无需人为干预,可自动完成认证、充电启动、充电停止以及订单生成与结算,实现车、桩、网、能源的互联与高效互动。

  据介绍,与此同时,广汽新能源联合国家电网推出了车电包,向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广汽新能源客户提供多种不同电量套餐。据悉,广汽新能源与南方电网率先在深圳地区的南网自营站点推出“广汽新能源客户专属”的充电钜惠活动,谷期时段综合单价低至0.63元/度,南网管辖的其他区域也陆续有序开展此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暨被评议单
2   嘉峪关市常态长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3   临洮太石镇:发展百合产业 助力农民增
4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
5   白银平川区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
6   白银景泰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7   渭源县麻家集镇:“致富花”再获新丰收
8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5次党组(
9   挺起不屈的脊梁——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
10   张旭晨:坚决扛起抓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
11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党组理论学
12   渭源:“四字发力”持续提升监督质效
13   定西:陇西县获批省级创新型试点县建设
14   甘肃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同台“对话”
15   祁连山下万亩向日葵盛开成为农民“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