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海关总署:上半年沈阳关区汽车整车出口增逾两成

20-08-18 10:28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王紫)记者从海关总署获悉,2020年上半年,沈阳关区汽车企业出口整车3600余台,货值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2%和36%。

  据悉,今年以来,沈阳海关在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基础上,对进口汽车零部件实施“先声明后验证”和采信便利化等措施,全力支持汽车零部件便利通关。在汽车项目恢复建设施工过程中,沈阳海关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量身定制成套设备现场检验作业方案,实现货物“即到即检”,确保设备调试完成后尽快投产。

  为支持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沈阳海关以企业现有技术能力为基础,密切跟踪中东、南美和东盟等重点出口地区的技术性贸易措施,与企业技术专家共同研究应对策略,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之一:因为调研  爱上阿克塞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之一:因为调研 爱上阿克塞
  • 黄河兰州段流量达3450m3/s 为今年入汛以来新高且有上升趋势 黄河兰州段流量达3450m3/s 为今年入汛以来新高且有上升趋势
  • 2020年甘肃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甘肃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打卡南山云端 遇见别样天水 打卡南山云端 遇见别样天水
  • 良法善治绘就雄关幸福底色——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纪实 良法善治绘就雄关幸福底色——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小小菌伞撑
3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
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敦煌七里镇
5   甘肃医卫丨体检之前记得这5件事
6   通渭 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7   甘肃医卫丨一年一度体检时 不同年龄段
8   崆峒区税务局:巧用“银税互动”平台为
9   敦煌博物馆联合天猫发布“掌上敦煌”计
10   兰州市将新启用13处“电子警察”
11   学习踢球两不误 19岁兰州男孩张煜飞跨
12   前7个月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204.8亿元
13   天水秦州公路段 雨天紧急疏导车辆保畅
14   【专题】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甘肃省5
15   红古公路段 未雨绸缪抓防汛 全力以赴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