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安全气囊存安全隐患 14659台进口林肯MKX及航海家被召回

20-08-19 09:47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满同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王紫)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8月21日起,召回2015年5月28日至2018年7月30日生产的部分2016-2018年款进口林肯MKX汽车,共计10649台;以及2018年9月27日至2019年9月30日生产的部分2019-2020年款进口林肯航海家汽车,共计4010台;两款车型共计14659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前排座椅线束和坐盆骨架之间的间隙过窄,在使用坐盆角度调节功能时,坐盆骨架边缘可能会与座椅线束产生干涉,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座椅线束磨损,造成前排座椅安全气囊系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前排座椅坐盆骨架外露的边缘安装植绒胶带,同时检查座椅线束并根据需要进行维修或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林肯授权经销商也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排查和维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阿克塞法院:扎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   平川区税务局:压实责任 落实脱贫攻坚
3   肃南——惠民政策助力精准扶贫
4   马铃薯专家王一航:脱贫致富路上的科技
5   庆城香菇产业发展初具规模
6   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柴某震
7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8   玉门首个平价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9   嘉峪关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10   全国知名企业入驻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11   瓜州:红花景色美 百姓日子甜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党建引领 共
13   西固区启动“就业服务新模式”
14   临泽:农业全程机械化助农增收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金昌:昌丰里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