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瑞虎3x PLUS正式下线 奇瑞A0级精品SUV再“添丁”

20-08-19 0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赵满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8日讯(记者 张羽) 昨日,瑞虎3x PLUS在奇瑞鄂尔多斯基地正式下线。作为奇瑞A0级精品SUV的又一力作,瑞虎3x PLUS价格区间预计在5-8万元,并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瑞虎3x PLUS 张羽摄

  “我从去年年底加入了奇瑞网络,后来疫情也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奇瑞今年产品比较多,相信后面能有不错的表现!” 陕西铜川经销商孙先生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乐观地预测,“很看好瑞虎3x PLUS,应该能比之前(瑞虎3x)销量高一倍吧。”

  外观层面,瑞虎3x PLUS以国际新范设计,迎合愈发年轻潮流化的审美及设计趋势。瑞虎3x PLUS拥有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烫印大格栅造型设计,配合内部横向银色阵列元素,让整车精神焕发;车顶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运动型扰流板设计,匹配侧面略显夸张的车身包围以及17吋双色铝合金轮毂、红色卡钳和侧裙银色装饰条等,带来几分运动风范;立体镂空熏黑式光带尾灯的细节点缀,不仅视觉效果出众,更展露出瑞虎3x PLUS不俗的潮流气质。

瑞虎3x PLUS内饰 张羽摄

  内饰部分,瑞虎3x PLUS秉承了瑞虎家族产品智能化设计的原则,以家族环抱式座舱加全新材质色彩组合的设计思路,强化了座舱的视觉质感和色彩体验。新车升级了9吋中控大屏,不仅让信息更易读取,而且为驾控带来智能趣味。

  在智能化当道的行业趋势中,奇瑞通过科技配置造福用户。瑞虎3x PLUS在车辆安全性能打造上倾注了大量精力,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一安全配置下放至5万元级别车型中,使A0级SUV也能带来更多驾乘乐趣和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瑞虎3x PLUS所搭载的博世9.3版本ESP是博世最新一代产品,具备主动减压速度更快、工作电压范围更广、搭载高性能四核处理、配置全新数字压力传感器等优势,相比之前的版本在调节精度上也有着大幅提升,可适应更多用车场景。

瑞虎3x PLUS动力系统 张羽摄

  此外,瑞虎3x PLUS还搭载了9速CVT变速器,成为同级中唯一搭载9速CVT变速器的车型;自动挡车型全系配备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两项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很少见。

  瑞虎3系列产品自2005年推出后,凭借卓越的国际化品质及实力,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与好评。截至目前,瑞虎3系列产品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10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超过40万辆,是海外最畅销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

  而作为瑞虎3系列产品的一次重要升级,瑞虎3x PLUS倾注了奇瑞设计及研发团队大量心血。凭借着“V”字型研发体系、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CPS(奇瑞生产方式)以及一流的全球供应链配套体系,瑞虎3x PLUS被赋予了更高标准的国际化品质。基于此,瑞虎3x PLUS推出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向广大消费者表明了永不退让的品质追求。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瑞虎3系列产品不仅是奇瑞汽车出口最多的车型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款获得出口免检的乘用车产品。相信瑞虎3x PLUS推出之后,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年轻活力、快乐至上的使用体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张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南——惠民政策助力精准扶贫
2   马铃薯专家王一航:脱贫致富路上的科技
3   庆城香菇产业发展初具规模
4   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柴某震
5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6   玉门首个平价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7   嘉峪关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8   全国知名企业入驻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9   瓜州:红花景色美 百姓日子甜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党建引领 共
11   西固区启动“就业服务新模式”
12   临泽:农业全程机械化助农增收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金昌:昌丰里社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祁连山下的绘绿
15   甘肃省红十字会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