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宏光MINI EV增新车型曝光 纯电续航增至200km

20-08-26 09:21 来源:中国网 编辑:靳佩佩

  记者从工信部第三十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到宏光MINI EV新增车型的相关信息。

  从信息中可以看到,宏光MINI EV新增车型共提供三种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170km及200km。而此前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为170km,目前新增到了200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9kWh、14kWh(13kWh)和16kWh。

  此外,在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20mm/1493mm/1621mm。动力方面,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的车型,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为85N·m,动力电池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选。

  此次新增的长续航车型,采用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为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容量为1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为200km。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青法院签署“7+6”框架协议 携手深化兰西城市群建设司法保障 甘青法院签署“7+6”框架协议 携手深化兰西城市群建设司法保障
  • “七夕节”九曲黄河灯阵启灯纳福 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首次公演 “七夕节”九曲黄河灯阵启灯纳福 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首次公演
  • 情定七夕 兰州市城关区262对新人登记结婚 情定七夕 兰州市城关区262对新人登记结婚
  • 2020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综合成绩公布 2020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综合成绩公布
  • 甘肃民勤:发展绿色主导产业 打造农民致富特色品牌 甘肃民勤:发展绿色主导产业 打造农民致富特色品牌
  •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乱扔烟头”罚单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乱扔烟头”罚单
  • 七夕良辰 相约兰州七里河区首届“百合之夜” 七夕良辰 相约兰州七里河区首届“百合之夜”
  •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担 帮助渡过难关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担 帮助渡过难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花样文创”将亮相中国首届文旅博
2   “全国真菌病监测网甘肃省省级中心”落
3   甘青法院签署“7+6”框架协议 携手深化
4   屋兰古镇“张掖袁家村”开启“夜游”模
5   “七夕节”九曲黄河灯阵启灯纳福 大型
6   西北旱区马铃薯主粮化品种筛选和高效生
7   七里河区首届“百合之夜”艺术周启动
8   定西为819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3844
9   本科二批今日开始模拟投档
10   甘肃省人民医院“应急医学中心”(西院
11   甘肃省农村客运服务平台上线
12   老君坡上糜谷香
13   前7月兰州海关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2381
14   敦煌旅游持续升温
15   兰州将投入1亿元专项资金促消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