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罗伦士LS560MX SKABINE天幕/天际版于北京亮相

20-08-26 09:29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王紫)25日,罗伦士LS560MX SKABINE 天幕/天际在罗伦士(中国)总部北京旗舰店首发亮相。

  2020款Lorinser LS560MX SKABINE天幕版和天际版,整车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奔驰商务车的概念。在设计上融合了罗伦士90年的设计美学,以整车厂造车思路,按主机厂的造车设计,开发打造的全新车型。独家定制抗疲劳降噪地毯,天空之镜内顶,环绕流水灯,带来主动式的智能交互座舱体验。

  外观设计来源于翼装飞行,引擎盖上的翼型导流板与翼装飞行中的服装形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36×1928×1950mm,轴距达3430mm;Lorinser 定制悬浮车顶采用了全浮车顶的造型,看起来与车身完全分离,车顶似乎漂浮在车身上,车尾顶翼构造和后保险杠双边四出尾喉的结合完全映射了动力翼装飞行的姿态。

  驾驶舱内饰正副驾驶座椅配备了10项电动调节(前后滑动,靠背调节,升降头枕,腰托 四方位),通风,加热,三组记忆功能,副驾驶座椅背板:一键式智能半躺姿态展现/复位。Lorinser定制二排座椅配备了10项电动调节(前后滑动,靠背调节,升降头枕,升降腿托,升降脚踏),智能感应调节,通风,加热,气动按摩, 三组记忆功能。

  罗伦士(中国)区域经理乔智魁表示,在对梅赛德斯奔驰车辆进行升级定制前,罗伦士会根据每辆车的特点和用途重新定义车辆,在奔驰车辆原有安全架构基础之上,罗伦士对外观及内饰围绕安全、稳定、健康、人体工程、智能、美学6个维度进行创新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罗伦士的产品不为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而是给少数成功者提供更高层次的追求。

  乔智魁介绍:“Lorinser在2020年以中国生产的奔驰V260L为基型车,在Lorinser亚州制造基地进行定制升级。由进口转为国产本质上是为了解决国五国六上牌的问题,虽然基型车由进口V250转变成国产V260L,但从今年全新发布的这两款新车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远超过之前V250定制车型。

  据了解,罗伦士源自德国,始于1930年,是历经三代传承的德国家族式汽车品牌。1930年,创始人埃尔文罗伦士出于对汽车的热爱,创立了独立的汽车公司。凭借出众的能力、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态度,受到到了戴姆勒公司的青睐,成为戴勒姆奔驰的授权经销商,也是第一批奔驰的授权经销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初秋时节去庄浪 看百万亩梯田绝美风光 初秋时节去庄浪 看百万亩梯田绝美风光
  • 陇南康县4景区恢复开放 陇南康县4景区恢复开放
  • 陇南文县:向险而行 他们守护灾区生命通道 陇南文县:向险而行 他们守护灾区生命通道
  • 今年七夕 他们携手奋战在抗洪一线 今年七夕 他们携手奋战在抗洪一线
  • 甘青两省高院领导调研指导西宁铁路运输法院工作 甘青两省高院领导调研指导西宁铁路运输法院工作
  • 甘青法院签署“7+6”框架协议 携手深化兰西城市群建设司法保障 甘青法院签署“7+6”框架协议 携手深化兰西城市群建设司法保障
  • “七夕节”九曲黄河灯阵启灯纳福 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首次公演 “七夕节”九曲黄河灯阵启灯纳福 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首次公演
  • 情定七夕 兰州市城关区262对新人登记结婚 情定七夕 兰州市城关区262对新人登记结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初秋时节去庄浪 看百万亩梯田绝美风光
2   甘肃上榜的11地自然景观也值得一游
3   陇南文县碧口中街全部抢通
4   2020中国最具民族风情百佳县市榜单出炉
5   高台特色林果产业富农家
6   发展绿色产业 打造宜居城市 ——肃北县
7   徽县灾后苗木销售忙
8   榆中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
9   兰州编密织牢基本民生兜底保障网
10   央视推广庆阳环县皮影雕刻技艺
11   陇南康县4景区恢复开放
12   陇南文县:向险而行 他们守护灾区生命
13   今年七夕 他们携手奋战在抗洪一线
14   甘青两省高院领导调研指导西宁铁路运输
15   敦煌“花样文创”将亮相中国首届文旅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