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河南和山东两省待淘汰国三车辆40多万辆

20-09-04 09:25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两省再发文强调:2020年国三淘汰40万辆

  近日,河南和山东两省先后发布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了2020年国三淘汰目标,据统计河南和山东两省待淘汰国三车辆40多万辆。

  目前,山东省16个市国三车淘汰任务目标为220273辆车,2020年底淘汰率不低于70%,也就是154191辆国三车。

  据文件显示,2020-2021年,山东省将以奖代补的形式,通过财政拿出资金9.4亿元补贴国三车辆淘汰。注意的是,此次财政补贴不含青岛,因为青岛2020年的补助资金3.7亿元已经下发。

  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公安厅联合印发《河南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 》。

  河南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262179辆,2019年底已经淘汰54187辆,其中有《道路运输证》的26281辆。未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207992辆。2020年底计划完成淘汰任务的70%,共计145594辆。

  从山东和河南发布的最新国三车淘汰方案来看,两省大约有40多万辆的国三车淘汰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 甘肃省公开选聘2000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 甘肃省公开选聘2000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
  • “彩虹益路”圆学子大学梦 “造血扶贫”助村民奔小康——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康乐县帮扶记 “彩虹益路”圆学子大学梦 “造血扶贫”助村民奔小康——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康乐县帮扶记
  •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发出倡议珍惜食物 供餐有度 合理膳食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发出倡议珍惜食物 供餐有度 合理膳食
  • 整治“问题点” 筑牢“安全线”兰州市各部门联合护航校园及周边安全 整治“问题点” 筑牢“安全线”兰州市各部门联合护航校园及周边安全
  • 兰州城关区深化志愿服务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兰州城关区深化志愿服务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 白银市黄河之眼摩天轮开建 白银市黄河之眼摩天轮开建
  •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试飞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试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脱贫农民笑开颜
2   甘肃省圆满完成黄河西宁段入河排污口排
3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
4   依托“大数据”夯实“大基础” ——甘
5   兰州市分阶段推进各类自然资源统一确权
6   甘肃省公开选聘2000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
7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8   “彩虹益路”圆学子大学梦 “造血扶贫
9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积极培养孩子们节约
10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健康安定交出
11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发出倡议
12   “兰州人·百姓讲堂”优秀宣讲人评选活
13   兰州市进出口商品展销会9月8日-20日举
14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多项行动整治城区环境
15   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9月8日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