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北汽集团携手6款新车亮相贵州

20-09-10 10: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9月2日,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2020新品试驾会在贵州拉开序幕,北汽集团携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四大品牌六款新车型集体亮相。

  据了解,8月10日,北汽集团累计产量突破3000万辆。为北汽“十三五”收官提前奏响胜利的号角,同年, 在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里:北汽集团连续第八年上榜,排名第134位,荣列中国汽车企业前四强。

  2019年,北汽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01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6%。与此同时,其品牌价值也实现了近31%的增长。北汽集团以品牌价值2839.75亿元排名第18位,汽车行业排名第3位。其中,北汽新能源以412.92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总榜单第172位,汽车行业排名第17位,价值增幅10.8%,成为唯一连续三年入榜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两年前,北汽集团开启品牌调整之路。目前,全新品牌架构已经梳理完毕,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汽福田、北汽昌河共同构成了全新的民族品牌体系。2019年,北汽集团发布“北京”品牌,重塑“越野世家”基因,整合旗下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发布了自主乘用车“BEIJING”品牌,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推动自主乘用车业务创新发展。为2020年北汽集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北汽集团智能纯电动汽车全新品牌ARCFOX全球首发,试生产首车也于年底下线。ARCFOX的发布是北汽集团推动品牌向上、布局新能源汽车2.0时代的一次重要布局。用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刘宇的话说,ARCFOX αT拥有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Intelligent Module Criterion)智能模块标准架构。

  今年,汽车市场下行压力依然严峻。此次活动北汽集团携手四大品牌六款新车所展现的强劲表现,有望在下半年助力汽车市场回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文斌受贿案开庭审理
2   甘肃省供销农特产品购销启动暨发车仪式
3   临夏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4   “带着我的学生看望我的老师”——西北
5   陇南甘南两地移动通信网络恢复灾前水平
6   武威深化教育改革成效显著
7   网民反映靖远县东湾镇银三角社区个别住
8   定西政法机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脱贫
9   山村小学的守望者 ——记兰州市七里河
10   网民反映武都路华亭街社区22号楼急需改
11   不悔三尺台 无言写大爱
12   宁县今年已创建清洁村庄50个
13   西峰区教育大会暨庆祝 第36个教师节表
14   庆阳二中开展节约粮食主题教育活动
15   庆阳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大型 衡器检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