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 车好多成唯一参与汽车消费服务平台

20-09-10 11:00 来源:央广网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 车好多成唯一参与汽车消费服务平台

  央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9月9日,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其中,作为唯一参与此次活动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车好多集团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总体让利优惠额度高达10.5亿元,在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好处的同时,将全力助力汽车消费增长。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9日-10月8日。期间,全国179个重点城市将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重点活动2800多场,10万余家企业将积极参与,涉及实体门店和线上商户200多万个,形成“百城万企促消费”的格局。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商务部发布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目录,入选此次活动的重点企业均为行业龙头,除工行、中石油、中移动等央企外,还有腾讯、阿里、京东、美团等12家互联网平台,其中车好多集团是唯一入选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车好多集团旗下的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瓜子养车将联合向消费者让利10.5亿元。其中,毛豆新车让利额度为5亿元,将推出“大牌钜惠、超低折扣”活动,大部分品牌首付优惠1000-10000元不等;“私人定制看车”服务,毛豆资深销售顾问将全程陪同用户选车、看车;“线下看车会”活动,到场客户将额外享受现场专属优惠。此外,为更好地促进下沉市场的汽车消费,继河北、河南、辽宁等多地外,毛豆新车还将继续在山西等地落地汽车下乡活动。

  同时,瓜子二手车让利额度同为5亿元,活动期间将推出“百亿购车补贴”活动,新用户每人可免费领取10000元服务费优惠大礼包;“全民券限时领”活动,每天14时、16时限时限量抢188元、288元通用券;“999元大礼包”活动,购车用户可9.9元享999元购车大礼包;“服务费优惠专区”,针对本地车源提供1000-3000元不等的服务费优惠专区。

  此外,瓜子养车也在此次活动中向消费者让利5000万元,并推出“美孚超级品牌月买就赠”、“大牌定制车品——120分钟闪购”“瓜子品牌燃油宝上市直降50元”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据车好多集团高级副总裁吕靖峰介绍,为提升活动效果,车好多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势,在线上利用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及瓜子养车的APP,通过制作专属活动页面的形式展示相关优惠活动;在线下,车好多的近千家门店将同步开展促销费活动,设置活动专区,为到店消费者提供与线上同等的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车好多还将联动全国各地已展业城市,积极与地方商务部门进行沟通,联合策划地方商务部门指导的汽车促消费活动,如毛豆汽车下乡活动、瓜子二手车消费新引擎活动等。”

  资料显示,经过近5年的发展,车好多已建立了覆盖汽车消费服务全产业链的全国性业务体系,旗下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车好多车后三大业务基于创新协同,服务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车好多集团位居第9,是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中唯一上榜的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泾川:青贮玉米收割忙
2   华亭:香菇产业添活力
3   平凉市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4   银川乡13吨消费扶贫花椒运往兰石化公司
5   甘肃石窟 穿越千年的遇见
6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 慰问信
7   厦门—临夏农特产品直供中心揭牌成立
8   崇信:开发乡村公益岗 爱心理发员受赞
9   崇信:黄土窑洞焕新生
10   “中国结”编织致富梦
11   在临夏州振兴教育事业暨庆祝第36个教师
12   天津市河西区与庄浪县结对帮扶 贫困户
13   静宁县界石铺镇:乡村美景乐游人
14   庄浪:红红的灯笼 火红的日子
15   致临夏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