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GOFUN 科技升级GOFUN CONNECT2.0 赋能汽车产业链共享共建

20-10-19 10: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胡挹工)10月16日,GOFUN 科技正式宣布进行品牌升级,形成母品牌GOFUN 科技以及两个子品牌GOFUN 出行和GOFUN 车服协同发展的全新局面,同时 GOFUN CONNECT 体系全面升级为 GOFUN CONNECT2.0(以下简称GC2.0),并与华为云、蚂蚁集团达成合作,同时还与极星汽车、全国重点经销商集团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

  首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GOFUN 科技董事长赵金俊致辞

  首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GOFUN 科技董事长赵金俊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GOFUN 科技作为首汽布局移动出行服务产业的关键一环,承担着首汽积极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汽车及出行产业创新的历史使命。历经四年多发展,GOFUN 科技实现了科技实力和平台化能力的巨大跃升,迎来了最佳的战略转型机遇期。

  GC2.0 赋能全产业链

  当下汽车产业面临下行压力,产业链再次面临新的挑战与变革,而共享出行行业而言也存在车源、运维成本过大的问题,在此趋势下 GOFUN 科技将平台化战略进阶至 2.0 阶段,拥抱市场变化,全面提升产业韧性。

  GOFUN 科技与华为云达成全面合作

  GC2.0 相较于 1.0 提升明显,通过 GC2.0 平台,涵盖从车辆生产、投放运营、车后市场服务、金融、保险、二手车买卖等车辆全生命周期,辐射端口更多、系统化更彻底。通过 GC2.0 开展业务赋能,以经销商及个人车辆入网的形式,实现车辆规模的快速增长,计划将在 2021 年优选 30 万台车辆投入平台使用。

  GC2.0 疏通产业壁垒、推动各端高效运转的先进性,除了深耕科技实力,GOFUN 科技还与业界顶尖的科技公司达成合作,为业务提供续航动力。GOFUN 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出行及车辆服务管理一体化科技平台,华为云作为全球领先的 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供应商,具有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展开全面合作:开展在智能客服、智能视频分析、知识图谱等新领域的技术合作,为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车辆资产及运营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GOFUN 科技新增一位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集团。蚂蚁集团旗下的支付宝是国内超过 10 亿消费者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两大平台将在营销活动,金融服务产品、风控安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借助支付宝的生态及场景,GOFUN 科技业务在支付宝端内搭建一条闭环服务链路,让用户享受更便捷、高效的数字出行方式。

  GOFUN 业务版图不断升级

  圆桌论坛“科技赋能大出行与企业转型变革”

  大会现场,极星汽车与 GOFUN 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将开展重点业务的全方位探索;全国重点经销商集团陆续入网;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也将借助 GOFUN 平台升级业务,获得新车采购到二车车处置的全闭环支持;更有长春、天津、上海等地二手车销售公司进入 GOFUN 平台体系中,希望盘活闲置车源,增加流量,获得更多到店客源。

  此外,圆桌论坛“科技赋能大出行与企业转型变革”于同期举行,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捷,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忠,嘉实投资 CEO 仇小川,原罗兰贝格汽车组合伙人、多维海拓董事总经理曹芳宁出席论坛,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汽场联合创始人、轩辕大学校长贾可主持。

  与会嘉宾认为,目前消费者的使用场景发生巨变已传递至汽车产业的各端,即从汽车产权向使用权的转移,趋于共享化和轻量化。而 GOFUN 科技运用平台化优势辐射产业链每个维度,缩短了各个端点之间的距离。随着各项科技在大出行领域各场景的转化,未来的商业发展空间具有无限想象力,将带来汽车产业的无限可能。

  随着共享汽车前景向好,出行服务商和科技企业、优质主机厂协同发展,势必将推动产业走向融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 小康路上西固风景美如画 小康路上西固风景美如画
  • 兰州市又新增一处联网驾驶人体检医院 兰州市又新增一处联网驾驶人体检医院
  • 兰州铁路局开出首趟进鄂旅游专列 兰州铁路局开出首趟进鄂旅游专列
  • 2020年底商超等场所将不再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2020年底商超等场所将不再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总干渠全线贯通甘肃中部300余万人受益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总干渠全线贯通甘肃中部300余万人受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2   援建鹭岛幼儿园
3   携手奋进 同心战贫——厦门市翔安区对
4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5   临夏州全面加强项目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
6   广河县招商引资企业集中开业投产暨广河
7   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主馆)及主碑设计
8   临夏州美术馆室内空间设计方案汇报会召
9   临夏州“协商在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
10   兰州文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实验室建
11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立体
12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暖气锅炉节能设备
13   榆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建设项目第
14   舟曲县九二三林场舟曲县瓜子沟、庙沟道
15   两当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饮用水理化实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