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上汽R品牌实现独立运营 明年目标销量3万台

20-11-26 17: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R品牌独自出现在了与上汽展馆相邻的4.1馆,这是上汽集团首次为R设立单独的展台。也显示出了上汽集团希望通过R品牌,实现进一步品牌向上的意图。人民网记者采访了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与R汽车首席运营官姜辉,对方表示,上汽R品牌希望通过独立的品牌打造,成为传统汽车厂商中的“造车新势力”,在品牌向上的同时,打造更加智能化和网联化的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专属的服务。

  “新势力有很强的互联网基因、有个人IP、有新的商业模式。我们也想做国产汽车中的新势力,既然用户有这样的需求,行业的发展也呈现这样的趋势,所以我们推R汽车出来,走了一条独特的路。”俞经民这样说。

  他指出R汽车的发展模式是电动车x智能化,业务模式肯定是新零售。“客户所有的触点,包括服务点、沟通点,应该在品牌完整规划内,再去集成整个社会资源,所以新零售服务模式会越来越开放”。同时,俞经民认为品牌要把控和用户的触点,不能闭门造车,更不能闭门做服务。这些东西R汽车都在探索。

  而在R汽车首席运营官姜辉看来,R汽车是没有特别界定新车一定要卖给什么样的用户的。R汽车希望打造一种“无界新零售”模式,让用户线上线下买车都成为一种非常便捷的体验。“用户怎么方便,用户希望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满足用户的需求,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姜辉充满信心的表示。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R品牌带来了MARVEL R这款车,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12月底或者明年1月初实现交付,所有车型都会搭载5G芯片。后续智能驾驶功能,还会伴随车辆不断成长、不断迭代优化。

  而在行业方面,俞经民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充满期待,他认为明年新能源汽车将迎来“爆发期”,“所以我们对R汽车明年的销量目标是3万辆,不追求过高销量,而是注重每一个服务的质量,考虑怎样让用户成为我们的合伙人、热爱这个品牌,跟我们一起共建品牌。”他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提线木偶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提线木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暖心儿童剧 守护成长梦(图)
2   临泽蓼泉镇:做强温室蔬菜 促进农民增
3   山丹东乐镇:新农村 新画卷 新生活
4   临泽沙河镇:文化下乡来 百姓乐开怀
5   临泽沙河镇:“农民夜校”丰富群众文化
6   山丹:多措并举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7   阿克塞:为困难群众就医“兜底”
8   漳县新寺镇:文明实践为百姓幸福“加码
9   靖远:全力打造千万吨煤炭储运交易转化
10   崇信:为1.64万名贫困户落实代缴保费14
11   阿克塞:“六项”社会救助活动撑起民生
12   赞!康县1镇4村1人获得了这些殊荣!
13   灵台:医疗健康事业谱新篇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漳县:小沙棘做成大
15   临泽:推广化肥减量增效新技术 提升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