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MG名爵:深入年轻消费群体 推动品牌年轻化

20-11-30 09:1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广州11月27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人民网记者采访了上汽乘用车首席数字官张亮和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他表示,未来MG品牌将持续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发力,更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

  事实上,MG名爵虽然全力推进品牌年轻化,但这个品牌本身,却已经历经百年。MG名爵品牌历史悠久,2023年就是MG名爵品牌100年庆。今年MG名爵提出了“Mission 100”的概念,届时通过MG数字赋能新的零售体系,在全球范围内追求用户满意度百分之百,能实现100个国家和地区年销100万的规模。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张亮表示,为了深入了解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并更好地和年轻消费群体沟通,自己曾和俞经民深入地钻研年轻人的喜好和想法,俞经民介绍,在今年全新MG5上市时提出“三不主义”的主张,即不盲从、不妥协、不放弃。他们认为这几个词是对年轻人骨子里的描绘,俞经民认为,年轻人希望能够独立思考,能够实现自己定义的成功,而这些诉求和MG名爵的品牌主张是契合的。

  张亮补充道,对于年轻人的需求,MG品牌要全力迎合,包括售后市场、改装市场以及量产的衍生市场这三种不同的形态来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性的需求,这也是MG名爵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张亮介绍,广州车展推出的第三代MG6车系的数字曼巴限量版、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就是原厂产品的延伸,另外两种模式也会逐步进行展现。

  在这样的营销理念下,MG品牌最近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张亮介绍,MG5 11月8日上市后,订单迅速破万,消费者对车身颜色的需求,也不再以常见的白色为主打颜色;其次,购买全新MG5的人群比例,90后占比超过80%,甚至第三代MG6,90后的购买比例也超过80%。再次,以往1.5L的比1.5T的车型销量高,但全新MG5车型,1.5T的实际订单达到57%,虽然有一万的差价,消费者还是更热衷对性能的追求,这也符合年轻人群的诉求。

  张亮同时介绍,MG和其它国内很多自主品牌不同,它已有百年历史,在欧洲等地区有较深的品牌烙印和市场基础。除了在中国市场不断进取,还在世界上66个国家和地区有售。俞经民介绍,去年MG品牌海外销售13.9万辆,今年除了泰国、印度市场有增长以外,还有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出口也大幅增长,比如中东、南美、北非等,从去年开始欧洲也快速增长,欧洲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新能源。

  俞经民表示,MG名爵品牌是中国人拥有的国际汽车品牌,它只有脱胎于中国新能源发展,脱胎于中国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的发展,脱胎于中国造型不断的迭代,才带来MG名爵品牌未来在全球更好的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七彩志愿队“出马” 居民生活“出彩” 禄家巷社区300志愿者贴心服务暖民心 七彩志愿队“出马” 居民生活“出彩” 禄家巷社区300志愿者贴心服务暖民心
  • 雪后的宕昌县官鹅沟银装素裹 雪后的宕昌县官鹅沟银装素裹
  • 聚力送真情 捐助暖人心 聚力送真情 捐助暖人心
  • 12月1日至明年3月1日甘肃籍游客冬春游平山湖景区免门票 12月1日至明年3月1日甘肃籍游客冬春游平山湖景区免门票
  •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提醒市民:个人征信黑了会影响你五年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提醒市民:个人征信黑了会影响你五年
  • 新区旅游综合收入从2017年的4.78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23亿元 新区旅游综合收入从2017年的4.78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23亿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特色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特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七彩志愿队“出马” 居民生活“出彩”
2   雪后的宕昌县官鹅沟银装素裹
3   聚力送真情 捐助暖人心
4   12月1日至明年3月1日甘肃籍游客冬春游
5   马来西亚在兰举办美食推广系列活动
6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提醒市民:个人征
7   兰州市召开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研
8   新区旅游综合收入从2017年的4.78亿元增
9   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兰州市
10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1   快递惠及广大农村亟待模式创新
12   团市委携青年志愿者为“艾”而行徒步宣
13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
14   共谋陆海联动之“策” 共创多赢发展之
15   兰州市下半年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大比拼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