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一大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三大全地形技术 路虎“双星”闪耀山城

21-01-26 09:08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宇非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4日21时讯(张世钊)自中国首秀以来,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不仅以更加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全地形科技重新定义了21世纪的冒险探索精神,它的王者归来将和揽胜、发现家族系列车型一起以“三驾马车”之势拉动路虎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增长。近日,2021路虎西区“卫士&揽胜尊享品鉴会”于山城开启,活动现场,我们距离感受了全新路虎卫士110的传奇本色以及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的典藏奢华。

  满怀敬意,传承72年经典设计的潮流造型

  全新路虎卫士110尊重历史传承,经典的黄金比例车身造型、高离地间隙、前后短悬和外挂备胎不仅从视觉上诠释了纯粹全地形四驱车型的气势,并且令全新路虎卫士拥有真正毫不妥协的强悍越野几何。外观每一个细节设计都经过独具创新的推敲,以强化承袭70余年的品牌DNA,彰显全新路虎卫士傲视群雄的设计语言:内涵、耐用和强悍。从Series II便开始采用的“barrel side”桶形腰线设计得到了完全保留,与虎踞式方形轮拱交相辉映,为刚毅方正的侧面造型带入肌肉感,产生力与美的视觉冲击。

  同时,全新路虎卫士110桶形腰线延续至标志性的平直车尾,营造出雄壮的山脊式造型。分列其中的高科技LED方形尾灯组极具个性,同样呼应了简洁大方的车身设计。源自前辈车型的斜角车顶曲面造型和阿尔卑斯之光侧顶窗让全新路虎卫士极具魅力,设计与功能性同时获得完美的平衡。另外,悬浮式C柱设计首次出现在卫士车型上,这一巧妙的手法不仅提升了车侧坚实的视觉效果,也融入了车身结构设计,并且提供了车内储物空间,悬浮式C柱设计将毫无疑问地成为卫士未来的设计经典元素。

  推陈出新,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

  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全新内饰设计,带来耳目一新的豪华感受。镁合金双横梁结构中控台向经典卫士和前辈车型致敬的同时,也具有显而易见的功能性——它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体车身强度。作为结构主义设计的延续,带有相同涂层材料的镁合金方向盘和登车把手进一步强化了全新路虎卫士的硬派性格。同时,车内门板、中控把手等金属裸露部位均采用相同色调风格的设计,整体座舱的视觉统一性非常强烈。工业铆钉样式的固定螺栓成为结构主义设计的点睛之笔。这些硬派的设计风格和部件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具个性和辨识度的流派。

  “全时智能互联”和”全能数字驾驭”两大智能科技,将这款硬核SUV带入数字化全地形时代。先进的EVA 2.0新车身电子架构,有效提升信息安全,全车多达85个处理器可同时处理21000条车辆功能信息与指令,实现更强大的信息处理性能。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反馈迅速、操作流畅,全新的UI界面可以减少50%的操作步骤。在全能数字驾驭方面,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SOTA在线升级功能全面覆盖车辆核心功能,16个独立模块接收远程更新,随时保持车辆各项性能处于最新状态。

  强悍性能,再次拓展全地形能力的边界

  全新路虎卫士基于全新的极限全地形D7x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智能全铝架构,是最坚固非承载式车身的三倍;独创的整合式承载车身造就最坚固的路虎,为独立式空气悬架和智能化全时四驱系统的完美表现提供了最佳保障。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匹配高效且轻量化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极限越野和公路驾驶带来充沛动力和快速响应。

  无可比拟的全地形科技,硬核的全地形技术组合和史上最强悍的全地形几何令全新路虎卫士再次拓展了全地形能力的边界,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包括自动模式、舒适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沙地模式、岩石爬行模式、节能模式,以及新增的涉水模式。除这8种模式外,可配置模式的加入,更能让驾驶员对动力响应、差速锁设定、转向系统助力等方面进行个性化配置,让车辆更符合个人的驾驶习惯,充分享受极限、专业的越野乐趣。

  致敬往昔,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来袭

  另外,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也在021路虎西区“卫士&揽胜尊享品鉴会”上现身。2020年是揽胜车型诞生50周年,路虎面向全球发布了限量1970台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来纪念初代揽胜在1970年首发登场时的历史时刻。中国市场销售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以长轴距车型为基础打造,并且仅限量400台。

  消费者可在三种特别的外观车漆中选择:除经典的圣托里尼黑,还有源自初代揽胜广告车颜色的复刻托斯卡纳蓝,以及源自初代揽胜首发车颜色的复刻巴哈马金。并且,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亲手创作的“Fifty”字样的徽章镶嵌在中控台、头枕以及发光迎宾踏板等地方,无不彰显尊贵的专属气质。本次活动现场,一辆复刻巴哈马金色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彰显着将经典与现代完美地融合的典藏价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春运期间出行预判及出行提示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春运期间出行预判及出行提示
  • 【聚焦2021甘肃两会·图片报道】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2021甘肃两会·图片报道】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省政协委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省政协委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 【聚焦2021甘肃两会】每天一堂体育课 这是省政协委员郭秀文倡导的阳光童年 【聚焦2021甘肃两会】每天一堂体育课 这是省政协委员郭秀文倡导的阳光童年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金淑梅:教育先行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金淑梅:教育先行助力乡村振兴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周占琪:高质量城镇化让转移农民成为新市民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周占琪:高质量城镇化让转移农民成为新市民
  • 就餐出示“健康码”、餐具不得预先摆台……甘肃发布最新提示 就餐出示“健康码”、餐具不得预先摆台……甘肃发布最新提示
  • 【AI主播看两会】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干货”你可不能错过! 【AI主播看两会】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干货”你可不能错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艺术类统考人数较去年增加1292人
2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春运期间出行预判及出
3   兰州市驾考科一科二预约率提高
4   网上发布虚假疫情信息 甘谷一男子被行
5   兰州市提倡错峰祭祀 市殡仪馆及所属5家
6   甘肃省高校最长寒假49天 兰州大学春季
7   1月25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
8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健康提示 来甘
9   兰州市各部门多措并举护航2021年春运
10   兰州:受降雪影响的15条公交线路恢复运
11   雨雪及时清除 甘肃省内各长途班线已陆
12   兰州陆港陆海贸易新通道玉米进口专列持
1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单位要查验
14   甘肃省商务厅举办《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
15   震撼!数百头野牦牛“组团”越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