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配备最先进的生产设施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开启可持续制造的未来

21-01-27 10:32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宇非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6日20时讯(齐澈)1月26日,Polestar极星成都生产基地配备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并生产极星1,极星将引领行业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全球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金级认证的汽车工厂,这使其成为中国最环保的汽车工厂之一。全球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主要用于评估建筑设计、施工和使用中对环境的影响。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由挪威著名的建筑与设计事务所“斯诺赫塔”精心打造,融合了高水平的汽车制造、节能的环保建筑、高效的土地利用以及员工的福祉。极星成都生产基地在签署了新的供应合同之后,已100%使用可再生电力。目前,极星65%的电力供应是水力发电,其余的电力来自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这是极星为实现其气候中和的目标而采取的最新具体步骤之一。 此外,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没有工业废水排放,并正在实施一种循环的方法来处理废物,包括回收其废弃碳纤维材料和减少填埋废物。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通过做负责任的雇主和保护工厂周围环境免受污染影响来体现社会责任感。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是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工作场所,为员工提供了最佳的工作条件,以便他们充分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基地内部具有优异的室内空气质量和照明条件、并将噪音降到最低。同时,还经常为极星员工及其家属提供可持续发展讲座,提高了当地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的建筑内外都提供了供人会谈的空间,以鼓励跨学科的自发合作和社会参与,同时充分利用建筑周围的绿地。这样的做法不仅促进了跨职能部门的互动,而且通过跨部门的信息和创意共享,有效促进创新发展。

  极星可持续发展官弗雷德里卡·克拉伦(Fredrika Klarén)表示:“对极星来说,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关乎电驱系统,它还影响着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我们希望在中国继续推广可持续制造。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坚持不懈地追求循环处理和气候中和的解决方案,同时还要成为本地区内负责任的雇主和良心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荆升阳:民营企业特殊工种职工应平等享受提前退休待遇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荆升阳:民营企业特殊工种职工应平等享受提前退休待遇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现身小红泉公益林管护区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现身小红泉公益林管护区
  • 别样的春节 我们云端秀 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举办线上春节联欢会 别样的春节 我们云端秀 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举办线上春节联欢会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金莲: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的执法检查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金莲: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的执法检查
  •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荆升阳
2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
3   第三届全国法院“百场优秀庭审”评选揭
4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现身小红泉公益
5   酒泉玉门市获评“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市”
6   受路面结冰影响 今日早间 甘肃省公路部
7   春运期间机票可免费退票或改签
8   兰州新区“以工代训” 补贴资金2981万
9   别样的春节 我们云端秀 张掖路街道曹家
10   用25年护理路诠释价值——记第六届兰州
11   1月30日起 兰州优化调整部分公交停靠线
12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金莲
1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4   兰州:昨日受降雪影响的10条公交线路恢
15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