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一汽-大众1月销售超24万辆 持续助力汽车行业回暖

21-02-04 16: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刘宇非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4日讯 今日,一汽-大众发布数据显示,1月,一汽-大众三大品牌累计终端销售241,587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7.7%。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40,499辆,同比增长25.4%;奥迪品牌销售86,888辆(含进口车),同比大增35.8%,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捷达品牌销售14,200辆,同比增长8%。一汽-大众持续助力汽车行业回暖,提振行业发展信心。

  大众品牌方面,宝来、速腾、迈腾、探岳等主力车型的表现可圈可点,并在各细分领域持续领跑。其中,宝来1月销售37,688辆,速腾销售38,235辆,迈腾销售23,899辆,探岳销售14,100辆。此外,大众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ID.4 CROZZ车型已正式上市,不论是全新造型设计还是智能科技配置,都给市场带来更多新感观、新体验。2021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也将继续强化产品矩阵,提升用户对于美好出行的品质体验。

  全新纯电,一汽-大众ID.4 CROZZ

  奥迪品牌方面,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A6L、奥迪Q5L等主力车型表现抢眼。其中,全新奥迪A4L实现销量19,729辆,同比劲增41.4%;全新奥迪A6L实现销量18,994辆,同比增长7.7%;奥迪Q5L实现销量17,481辆,同比大增32.1%。进口车型增长势头强劲,完成销量9,200辆,同比大增411%。另外,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奥迪e-tron,持续收获亮眼表现,不断夯实着豪华新能源市场价值标杆的地位。

  奥迪e-tron,赋电新生

  捷达品牌方面,旗下三款车型VA3、VS5、VS7持续延续品牌魅力凸显产品实力。1月捷达品牌销量14,200辆,同比增长8%。随着用户对品牌认知不断深入,市场对产品实力的不断感知,让本身就具备强大拥趸基础的捷达品牌,市场信心愈发的坚定。再加上捷达产品极具安全可靠性、动力性、以及使用经济性和驾驶操控性,已有更多的用户希望去体验和拥有这些纯正德系、高品质、高价值感的出行好伙伴。2021年,捷达品牌也将持续快速推进自身发展节奏,只为用户得到更高价值体验。

  捷达VS7,高价值感合资中型SUV

  今年,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公司以“启新”为主题,三十而立、再启新局、深耕基础、守正创新,并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以全面创新驱动为主线,不断满足用户对于品质化出行的美好期待,与所有利益相关方一道,乘风破浪、共赢未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
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3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
4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
5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
6   王科健、李作璧、杨万军当选白银市政协
7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8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9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10   兰州大学新冠疫情预测系统获钟南山点赞
11   甘肃农产品持续拓"世界生意":125国家和
12   甘南全域旅游“点亮”牧民脱贫路
13   甘肃"12315"去年接收投诉7万件 商品类
14   甘肃加速开放平台功能拓展 外贸发展"助
15   甘肃合作:打好“防验治拔”组合拳 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