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工信部:158款新能源车入选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

21-02-04 16: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刘宇非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日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40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年第1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三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九批)等四则公告。

  其中,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九批)中,共计158款新能源汽车车型入选目录。

  具体来看,在纯电动乘用车方面,一汽红旗E-QM5、一汽奔腾E05、比亚迪e3、保时捷Taycan 4S、哪吒V、哪吒U、吉利帝豪EVPRO、几何A、几何C以及特斯拉Model Y等35款车型入选目录。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方面,包括长城汽车摩卡PHEV、拿铁PHEV、卡布奇诺PHEV、玛奇朵PHEV以及北京奔驰E 350 e L,和比亚迪唐、比亚迪宋PLUS等11款车型入选。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十九批目录还显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
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3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
4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
5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
6   王科健、李作璧、杨万军当选白银市政协
7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8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9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10   兰州大学新冠疫情预测系统获钟南山点赞
11   甘肃农产品持续拓"世界生意":125国家和
12   甘南全域旅游“点亮”牧民脱贫路
13   甘肃"12315"去年接收投诉7万件 商品类
14   甘肃加速开放平台功能拓展 外贸发展"助
15   甘肃合作:打好“防验治拔”组合拳 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