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马斯克回应Model 3质量参差不齐:没有时间晾干油漆

21-02-04 16:47 来源:快科技 编辑:刘宇非

  接缝过大、钣金不平整、油漆滴挂,这些在传统车企看来,都属于不可接受的缺陷,但是在特斯拉车上,能够见到不少这种类似的制造问题。

  而且同一批次的车辆,也会出现质量参差不齐的质量问题,这也引得不少老车主不满。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斯拉CEO马斯克,首次回应了关于特斯拉Model 3质量残次不齐的问题。

  马斯克表示,为了减少车主的交付等待期,特斯拉一直都是尽最大能力去提升产能,工厂的流水线速度达到最高,甚至没有足够的时间使汽车油漆晾干,这也会造成车辆质量参差不齐。

  马斯克称如果能够早点发现这个问题,就能尽早解决,给出足够的时间,让油漆晾干。不过这个问题,在2020年底已经被解决。马斯克也感叹道,提升产能的那段生产时间,如同地狱一般。

  当前,特斯拉在美国和我国上海的超级工厂,都已开始量产Model Y车型,两地的工厂的生产速度也基本达到设计最高水平,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

  但是即便如此,特斯拉如今仍是供不应求,国内2月份的Model Y订单,交车日期甚至已经被排到了3季度。从中也可看出,国内消费者对于特斯拉车型的热捧程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
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3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
4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
5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
6   王科健、李作璧、杨万军当选白银市政协
7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8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9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10   兰州大学新冠疫情预测系统获钟南山点赞
11   甘肃农产品持续拓"世界生意":125国家和
12   甘南全域旅游“点亮”牧民脱贫路
13   甘肃"12315"去年接收投诉7万件 商品类
14   甘肃加速开放平台功能拓展 外贸发展"助
15   甘肃合作:打好“防验治拔”组合拳 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