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比亚迪汉连续3月破万,中国品牌入组高端局

21-03-01 09:4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走向高端,站稳高端,一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追求。长城、吉利、一汽、比亚迪等中国车企相继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

   从市场表现来看,比亚迪旗舰车型汉表现突出,平均成交价26万元以上,近3个月连续销售过万,站稳了中大型C级高端轿车的细分市场引领中国品牌一路向前。

  

  比亚迪汉车型2020年7月-2021年1月销量数据

  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月,比亚迪汉销售12103台,在中大型C级高端轿车的细分市场中,仅次于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自上市以来,汉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

  围绕汽车产业链部署新能源创新链,依托技术创新能力全面塑造核心竞争力,将是中国车企品牌向上的必由之路。比亚迪汉,拥有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树立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在性能上,汉EV创造了3.9秒零百加速、32.8米百公里刹停距离的中国速度,在安全层面,汉EV搭载刀片电池。汉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中高端轿车市场的认知,为中国品牌轿车向高端化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前央视主持人赵普、知名作家卢克文、慧谷家族以及传承中国创始人陈婷、前奔驰工程师Arthur Christoffer等纷纷成为比亚迪车主对比亚迪品牌价值表示认可,也是对比亚迪产品实力的认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积极开展学校门口交通秩序专项
2   提高安全出行意识 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兰
3   对标“都会”定位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4   中国肾移植受者中长期管理体系建设项目
5   “夜游金博”过大年
6   “十三五”时期兰州海关审核报关单6645
7   《金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3月1日正式
8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政务服
9   兰州市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10   为乡亲谋幸福
11   兰州市进一步规范企业职工提前退休管理
12   甘肃庄浪:“三牛”载荣誉犇新程
13   4月1日起 甘肃机动车驾驶人可学法减分
14   兰州:全民健身展示庆元宵
15   甘肃永靖:早春育苗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