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售价11.79万元 长安CS75PLUS自动先锋型开年上新

21-03-17 10:10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宇非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6日19时讯(齐澈)继2020年长安CS75PLUS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进入2021年,CS75系列再次实力爆发, 2月CS75销量32697辆,引发市场各方强烈反响,对于CS75系列的未来,人们也愈发关注。3月16日,长安汽车宣布, CS75PLUS最新车型—自动先锋型正式上市,售价11.79万元。至此,CS75系列再添新成员,CS75PLUS家族成员达到7款。

  同时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重好礼,金融礼:畅享36期0息,低息贷款,至高可贷款10万元;保养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置换礼:置换立享至高4000元补贴;质保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

  作为“长安汽车焕新季”的重要车型,CS75PLUS自动先锋型在自动精英型基础上对配置内容进一步丰富。除了采用18寸轮毂,还增加了亮度更高、穿透力更强的LED远近光一体式冰晶大灯、冰裂纹V型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前位灯,以及充满仪式感的迎宾呼吸大灯。通过提升照明的方式,实现了更高安全性、更高辨识度、更加科技感的全面提升。

  不止于此,CS75PLUS自动先锋型在便利性和舒适性方面也有所提升。不光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还配备了单温区自动空调。让驾驶者简化操作流程,使得用车更加舒适便捷。

  动力方面,CS75PLUS自动先锋型同样搭载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通过优越的外置式水冷中冷系统技术、高压直喷技术,充分提高燃烧效率,带来澎湃动力同时,也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进口爱信6AT变速器,品质可靠,换挡平顺,传动效率高。

  作为明日座驾,CS75PLUS自动先锋型在智能化方面也没有忽略。具备车载微信、蓝牙电话、全时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交互、4G网络+WIFI热点、在线音乐、在线电台、OTA在线升级,以及手机APP远程监控交互等众多功能,满足网络化时代日常出行需要,减少了因接打电话、收发微信导致的注意分散,从而有效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当然要想平安出行,除了上路需时刻集中精力,车辆自身的安全性能如何也至关重要。CS75PLUS自动先锋型具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驾驶疲劳提醒、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加上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了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最大限度保护驾乘者生命安全。CS75PLUS获得中保研碰撞测试6项优秀、国内首次“双美标”公开碰撞测试全优通过,充分展现了长安CS75PLUS的安全实力。

  汽车渝评

  CS75PLUS自上市以来表现抢眼,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垂青。此次自动先锋型的上市,丰富CS75PLUS家族产品矩阵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新的选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无悔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无悔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那些花儿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那些花儿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 金昌社火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根民生微电影· 金昌社火
  • 数字营销聚创联盟(甘肃)产学共建启动大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 数字营销聚创联盟(甘肃)产学共建启动大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
  • 灵台警方破获一起微信转账盗窃案 男子竟趁友人熟睡盗转钱款2万元 灵台警方破获一起微信转账盗窃案 男子竟趁友人熟睡盗转钱款2万元
  • 兰州车站组织党员祭奠“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 兰州车站组织党员祭奠“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
  • 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建 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建
  • 兰州市遭遇十年以来最强沙尘天气袭击 3月18日沙尘影响或会减轻 兰州市遭遇十年以来最强沙尘天气袭击 3月18日沙尘影响或会减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金昌:193个重点项目开复工,总投
2   科技助流失海外敦煌文物"回归":让敦煌
3   兰州新区10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68
4   【聚焦乡村振兴】永登:做大做强红提葡
5   【我的扶贫故事】张小燕:乡亲们的笑脸
6   2021年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申报工
7   记者亲历甘肃10年来最强沙尘突袭:口罩
8   【我的扶贫故事】徐金莲:让更多的姐妹
9   甘肃:加大财税政策支持力度 持续优化
10   【尺素寄哀思】父亲留下的,不仅是背影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3   [新闻直播间]甘肃 敦煌莫高窟因强沙尘
14   甘肃张掖:234个项目复工引领绿色“转
15   甘肃定西:381个重点项目开复工,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