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吸引年轻人的是灵魂 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比你更懂自己

21-03-23 09:1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宇非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2日20时讯(齐澈)时代的浪潮滚滚向前,当年轻的“后浪”奔涌成为汽车的消费主力,年轻群体的认同将代表着时代的认同,他们凭借着全新的理解,重新享受着自己的生活。汽车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更多还是他们自己行走在“人生道路”上极为重要“陪伴者”,一起经历“甜酸苦辣”,见证着每位车主的“成长”。

  而在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的车友圈里很经常会听到这样的一句话“一朝马自达,终生马自达”;这可以说是绝大多数马自达车主的肺腑之言,很大一方面的原因是他们各自找到心中共鸣。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颜值、它的质感、它的操控,更是因为在日常出行中,它带给车主们时时刻刻的安全感。

  优秀“灵魂”总是互相吸引

  假设颜值是第一轮选拔的话,那么,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一定是一位“保送生”。只有视觉上的赏心悦目,才会让你对这辆车有更深层次了解的欲望,“始于颜值”便是此意。而某种意义上,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全方位深化“魂动2.0”设计哲学,将“减法美学”意蕴表现的淋漓尽致,凭借卓绝的产品实力带来了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2019年4月,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在德国荣获红点设计大奖;同年11月,斩获“2020年中国年度车”桂冠和“2020年中国年度设计车”第二名两项殊荣;2020年3月,马自达3顺利入选世界年度车三强,并最终把“年度设计大奖”收入囊中。能在国际舞台上获得如此广泛的认可,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的设计毫无疑问是公认的出色。

  长安马自达明白,只有持续深化革新驾乘愉悦,深挖造车核心技术的潜力,让每一位用户的拥车生活熠熠生辉,才能实现“马自达式”的独特价值。所以,从魂动2.0设计哲学到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再到「SEB蝶形仿生悬架」,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都全方位彰显着“减法美学”的意蕴,这也正是它能屡获大奖的底气所在。

  特色的价值理念超越同级

  素有“东瀛宝马”美誉的马自达,最鲜明的个性就是——“人马一体”。马自达的“人马一体”理念,核心是强调人的感受;一直以来,马自达想带给驾驶者的,从来都不是激进蛮冲的快,而是以人为本、人马合一的驾驶乐趣。在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身上,马自达为了精进“人马一体”,可是谓殚精竭虑。

  为了达到静音级的效果,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通过使用车身减震树脂、堵孔填缝等方法,降低车身共振,减少声音侵入途径;还通过优化轮胎纵向弹簧的柔性,实现更优良的减振效果,从而为打造出了远胜同级车型的车内静谧感。为了让驾驶者拥有一个更舒适稳健的姿态,马自达的工程师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设计了一套人性化的座椅。为了增强驾驶者的视觉质感,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减少了一些接缝和螺丝接口,以及将空调出风口设计成隐藏式,打造了一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对称型理想座舱。

  正如迪特·拉姆斯“设计十诫”中说的三条——设计是实用的、是细致的、是让产品说话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除了在人性化设计上站在行业前列,在安全性能同样没让我们失望。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采用超高强度、连贯结构的安全车身,其中590Mpa以上的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达到了同级第一的54%,980-1800MPa超高强度钢板占比30%。同时,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还全系标配了膝部气囊,并通过安全带固定位置的变更,两段式侧面气帘的增加……最大程度上保护到车内的乘客安全。

  百年的品质造就卓越成就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不论是造车理念,还是造车工艺,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当然,这也离不开马自达最大优势——采用了全球统一化安全标准,以及诞生于马自达全球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其不仅在2020年中保研碰撞测试中获得了6项优秀(G)评价,也在2019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获得“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评价。这样一辆移动的安全堡垒,无比契合长安马自达以人为本的研发哲学,也为同级别轿车市场树立了一个全新的安全标杆。

  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采用了全方位高新自动化,对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都不断进行优化,以此来协同进步提升综合水平的工厂。总装车间采用了先进的扭矩监控系统,它拥有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的纠错机制所有数据上传云端,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近期投产启用的全新柔性化车门盖自动装配线,多项核心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也正是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控,造就了这么一辆无比安全,让人放心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汽车渝评

  当前的汽车市场,很多品牌通过大而全的产品策略来“迷惑”消费者,而长安马自达更愿意将价值更体现在看不到的地方。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以细腻精致的设计、首屈一指“人马一体”理念从视觉、听觉和触觉上,全面提升整车的品质感,打造出了一个灵动的质感空间。也因此,在百万辆之上,它车市中继续创造新的传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技术市场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压缩为三天 兰州技术市场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压缩为三天
  • 兰州奥体中心场馆主体通过验收 项目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将于明年6月建成运营 兰州奥体中心场馆主体通过验收 项目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将于明年6月建成运营
  • 兰州七里河区委党校青年教师胡馨亓: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百姓家 兰州七里河区委党校青年教师胡馨亓: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百姓家
  • 图说甘肃丨“天境”祁连 初春雪景美如画 图说甘肃丨“天境”祁连 初春雪景美如画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兰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兰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 兰州市殡仪馆抽调70名员工保障17天集中祭祀期服务不降质 兰州市殡仪馆抽调70名员工保障17天集中祭祀期服务不降质
  • 兰州市殡仪馆清明期间推出群众祭祀微信预约服务 兰州市殡仪馆清明期间推出群众祭祀微信预约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出征奥运 甘肃娃冲金目标不变
2   机器人创客教育在酒泉金塔县落地
3   G30连霍高速宝天段、过境段养护维修
4   甘肃医卫丨有爱有理解 走出产后抑郁并
5   兰州技术市场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6   甘肃医卫丨幼儿睡觉打呼噜 有可能是腺
7   医生来了 | 何为介入医学
8   刘家峡水库加大出库流量全力支援春灌补
9   甘肃医卫丨慢性肾脏病 早期诊断和治疗
10   清明也要传播红色正能量
11   甘肃省2021年度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
12   兰州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
13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设备采购
14   中川机场推出团队旅客预约安检服务
15   甘肃医卫丨身体出现6种迹象或许肝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