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造型夺目 命名抢眼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全球首秀

21-04-14 15: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4月12日,雪铁龙全新车型在上海与全球同步首秀。首秀现场,东风雪铁龙揭秘了全新车型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亮点,并公布了该款产品的中文名字“凡尔赛”,正式拉开它在中国市场的上市序幕。据了解,该款车型即将亮相上海车展,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轿跑风格,尽显潮流和独特

  C5X是第三代EMP2平台产品,EMP2模块化平台是Stellantis集团最先进的中大型车平台,在该平台的赋能下,C5X以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动感的车身比例、优美的车身造型,让人过目难忘。

  标志性X型LED日间灯和尾灯凸显雪铁龙独特身份标识,尽显潮流和独特。C5X飞梭流光前脸采用“双人”字 LOGO 设计,凸显雪铁龙身份标识,前大灯造型也以“X”字设计元素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光影流线,让人过目难忘,极具视觉冲击感。尾灯采用了与前灯相同的“X” 字形和技术细节,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C5X车身侧面灵感来源于太空飞梭,修长的车顶线条动感优雅,一直延伸至极具空气动力学的悬浮式扰流板上,进一步拉长了车身轮廓并制造张力。动感有力的高腰线带来水银般流动的视觉感受,运动双尾翼及时下流行短前后悬设计,配以19寸大轮毂,轿跑风格造型跃然而出

    同级罕见360°通透视觉舒适光感,成标杆性存在。C5X还注重“光感”舒适的打造,360°环绕式车身玻璃设计拥有高达4.04 ㎡的玻璃面,带来360°通透视觉舒适感,外飘式奢享全景大天窗,内部透光尺寸达0.37㎡,约为普通天窗的1.5倍。

    C5X秉承雪铁龙领先舒适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温馨、宁静、宽绰的舒适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如同安坐于起居室的感觉

  MCS大师级底盘调校+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造就舒适典范。C5X搭载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更好的过滤震动,有效解决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为用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驾乘享受。

  用Advanced comfort seat技术打造舒适体验,树立座椅乘坐舒适新标准。C5X采用Advanced comfort seat技术打造舒适体验,高密度填充层和加厚结构化高级泡沫,让人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惫。独特的一体化环抱式设计让人时刻畅享舒适,它还拥有多档调节以及按摩加热功能,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畅享雪铁龙式专属舒适。

  宽敞后排,卧享舒适空间。C5X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和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十分重视宽敞空间的打造。短前后悬的设计,既让车辆造型更加动感,又带来了宽裕的后排乘坐空间,后排膝部空间高达238mm,不仅领先于上一代C5,甚至领先于国内绝大多数主流B级车。

  掀背式后备箱,超大空间,途我自在。C5X拥有545L超大后备箱,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将空间提升至1640L,且座椅放倒后与地板之间的角度小于9度,可以形成整体式储物空间,并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需双手,轻松开关尾门,让您多场景出行无忧。

    此外,C5X还以智慧科技为客户的舒适驾乘保驾护航,它搭载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拥有领先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智慧科技让行车生活更智能、便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市甘州区:污水处理进村镇 激活乡村内在美 张掖市甘州区:污水处理进村镇 激活乡村内在美
  • 一图带你解密“环西部火车游”里的甘肃文旅品牌奥秘 一图带你解密“环西部火车游”里的甘肃文旅品牌奥秘
  • 赞!永昌公安成功拦截2起电信网络诈骗 赞!永昌公安成功拦截2起电信网络诈骗
  •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乡村振兴看甘肃】甘谷大石镇赵坡村:
2   张掖市甘州区:污水处理进村镇 激活乡
3   一图带你解密“环西部火车游”里的甘肃
4   出发!长卷探寻武威红色印迹 ,凝聚奋
5   赞!永昌公安成功拦截2起电信网络诈骗
6   图解|未来五年 甘肃增进民生福祉再发力
7   唐晓明主持召开定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8   陇南渐破“难弄事”:农产“利润”都在
9   古韵新风扑面来 武威:以文旅产业高质
10   【我的扶贫故事】范玉芳:用勤劳创造美
11   甘肃构建农资监管长效机制
12   甘肃兰州:百名新闻记者缅怀先烈学党史
13   甘肃玉门:挖掘石油摇篮,弘扬铁人精神
14   甘肃“爱岗敬业好青年”郑晓婷:青春建
15   4月1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