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国轩高科与大众签署备忘录,合作开发三元标准电芯

21-07-15 14:29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综合报道】7月13日晚 ,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与大众汽车集团签署《关于电池战略合作关系的谅解备忘录》,双方旨在共同致力于建立一个完全清洁能源生态系统,用于生产动力电池电芯和模组。通过技术交流合作和提供零碳排放解决方案,双方共同打造从电池材料、电池产品到电池回收利用的全生命周期产业链。

  公告显示,双方拟合作开发用于在德国萨尔茨吉特生产的三元标准电芯,进一步探讨合作开发磷酸铁锂电芯(“标准电芯磷酸铁锂第一代”)。双方将在欧洲建设零碳排放工厂,并将共同开发欧洲其他潜在的生产基地,生产基地的商业模式将由双方共同决定。

  公告称,大众汽车集团将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选择国轩高科作为其标准电芯的战略供应商。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电池梯次利用和电池回收,JTM、CTP、CTC等先进技术的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为了从双方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中受益,大众汽车集团和国轩高科计划设立专家交流计划,以获得相应的技术支持和交流。

  国轩高科表示,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全球市场生产基地布局,从而实现全球动力电池市场占有率的提升。通过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开发、人才交流、联合采购、技术分享等策略,能够快速提升公司全球技术研发管理水平,吸引全球范围内专业技术人才,增强公司原材料供应和生产设备采购能力,对公司全球市场开拓、技术研发、原材料供应、生产制造、质量控制体系以及人才管理等领域产生积极影响,显著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例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例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乡村电力足 茶香黄河岸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乡村电力足 茶香黄河岸
  •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 兰州森林公安:严禁诱捕蝎子 违法者将严惩 兰州森林公安:严禁诱捕蝎子 违法者将严惩
  • 甘肃榆中造养结合十数年荒山改绿 野生动物常“露面” 甘肃榆中造养结合十数年荒山改绿 野生动物常“露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
2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
3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4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5   陇原风华“镇”茂 |河畔古镇起新韵
6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7   渭源:打造“党建+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8   武都:药械安全严把关 疫情防控不松懈
9   肃南:壮大集体经济实现“村强民富”
10   金塔:小改造暖了老人心
11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12   会宁:农家书屋成乡村振兴“加油站”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告别土坯房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新品
15   临泽板桥镇:乡村就业工厂成致富“梦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