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秋日传“骑” 新BMW X1体验季伴你轻松乐享“4+2”旅行

21-09-22 11:57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综合报道】随着经济基础与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方式的关注愈发深入。日常往复的快节奏生活,更不断引发人们对闲暇时光的无限畅想。由汽车与自行车构成的“4+2”组合,将自驾出游与健康骑行完美融合,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值此美丽金秋,BMW X1秋日传“骑”产品体验季在京郊正式举行,让每一位参与者尽情体验“4+2”的惬意时光,尽情享受忙中偷闲的完美假期。

“4+2”初体验,享受舒适旅途

九月的京城,正是一年之中的金黄之际,云淡风轻的舒爽与层林尽染的秋色,令人无限向往。在城市东北方向的网红地松美术馆,一场由BMW精英驾驶培训师与专业自行车教练搭档主持的产品说明会,正式为本次秋日传“骑”新BMW X1产品体验季拉开序幕,也令到场嘉宾们对充满新鲜感的“4+2”之旅满怀期待。

“4+2”的旅行方式之所以为人所爱,其重要前提是借助“四轮”交通,实现环境的快速更迭,或远离喧嚣寻觅自然之美,或行走客乡细品风土人情。由新BMW X1组成的车队,自松美术馆启程后直奔目的地崇礼。新BMW X1 xDrive 25i搭载2.0T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经过全面升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油耗、排放、降噪和轻量化上均有显著提升,喷油压力由之前的200Bar提升至350Bar,极大改善喷射和燃烧效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升,高效澎湃动力让旅途尽显从容。

作为紧凑级豪华SUV市场的标杆与霸主,新BMW X1的越级舒适空间无疑是征服消费者的重要因素。2780mm超长轴距与同级最大面积的贯通式全景天窗,令车内尽显惬意,体感与视觉上的双重舒适感,让旅行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放大。同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功能,IOS与安卓系统手机皆可轻松连接车机,透过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点播一份欢快的旅行歌单,在悠然自在的轻松氛围中渐渐告别城市喧嚣。

体验“4+2”精髓,享受每分每秒的浪漫

秋日的崇礼,梁阔的草场与连绵的远山在不知不觉间披上了金黄的甲胄,一场期待许久的山野露营再为美丽秋色注入浪漫元素。后排座椅可按40:20:40比例灵活放倒,新BMW X1可提供最多1650升的后备箱空间,超强的装载能力让露营活动格外精彩,感应式后备箱门更令装卸过程事半功倍。敞篷、躺椅、吊床应有尽有,放松心情,品一杯咖啡,享一份美食,感受天高任鸟飞的天地豪情。

短暂休憩后驾驶新BMW X1继续深入山地,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存在,让新BMW X1在应对山地复杂路况时充满信心,同时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驱动力控制系统(PC)以及陡坡缓降功能的全力加持下,新BMW X1不断冲破险阻,独特的越野驾趣所带来的高涨情绪,亦为即将到来的骑行之旅注入无限激情。

“4+2”旅行的精髓,在于可以借助自行车,抵达汽车难以企及的终点,发现那些本就不该错过的风景和精彩,亦或是享受一段返璞归真的纯粹骑行,让身体得以放松让内心回归平静。一场场地技巧骑行大比拼,将本次BMW X1秋日传“骑”产品体验季的氛围推至高潮,随后一段长达20余公里的公路骑行,更令每一位参与者收获到一份久违的满足感。

为期两日的BMW X1秋日传“骑”产品体验季固然短暂,但却是当下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在有限的闲暇之中提升幸福感的绝佳样本。期待与新BMW X1的下次相聚,一同解锁更多新鲜有趣的生活方式,用幸福与快乐点缀出不一样的璀璨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初冬的陇南两当县乡村一串串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 初冬的陇南两当县乡村一串串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
  •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临夏州600名驰援兰州医护人员载誉归来 临夏州600名驰援兰州医护人员载誉归来
  • 临夏州和政县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对花卉进行日常管护 临夏州和政县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对花卉进行日常管护
  •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甘快看·图解】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 甘肃在行动 【甘快看·图解】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 甘肃在行动
  • 兰州城关安宁各街道社区推行“小兰帮办”便民服务平台获居民点赞 兰州城关安宁各街道社区推行“小兰帮办”便民服务平台获居民点赞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释放政府行政效能 打造营商环境高地——甘肃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释放政府行政效能 打造营商环境高地——甘肃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初冬的陇南两当县乡村一串串红彤彤的柿
2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
3   临夏州600名驰援兰州医护人员载誉归来
4   临夏州和政县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对花
5   11月12日至18日甘肃省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6   “小雪”到 兰州市低温降至-8℃
7   扫码办事不跑路 便民利民真贴心 兰州市
8   他们用爱“温暖”隔离人员——来自兰州
9   退休不退岗 58岁志愿者金玉萍坚守“疫
10   包抓驻守13个集中隔离观察点 兰州高新
11   兰州化物所捐赠防雾涂层液支援社区疫情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放四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13   天水麦积区:合作社引领产业振兴
14   嘉峪关市“四个聚焦”力推招商引资
15   绿水长流 河湖长清——酒泉金塔县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