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GPMA科技豪华大型SUV 全新第二代GS8正式预售

21-10-05 09:18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综合报道】2016年,传祺GS8作为传祺高端旗舰车型上市,成为了率先打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车型,持续引领广汽传祺品牌乃至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2021年,继承第一代传祺GS8优秀基因而来,GPMA科技豪华大型SUV——全新第二代GS8在10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8.88万元-24.68万元。预售期间,广汽传祺还准备了诚意十足的“五大预售豪礼”,让全新第二代GS8预订用户可以享受到领先一步的高价值。

更科技、更智能,全面焕新的全新第二代GS8,将以媲美豪车的越级实力,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强悍动力,超低油耗

谈论一辆车的时候,不妨先了解它的动力配置,看其“基本功”是否扎实。

作为GPMA架构L平台的首款高端SUV,全新第二代GS8基于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核心技术打造而成,是广汽科技的集大成之作。

为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赋予更高价值的驾驶体验,全新第二代GS8提供燃油系列与混动系列两种领先同级的动力组合。

其中,燃油系列搭载了国产最强2.0T+8AT动力组合。全面领先同级的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双流道增压器等十大关键技术的优化升级下,性能有了更大提升,最大功率可达到185kW,发动机扭矩提升至400N·m,达到同级最强扭矩水平。

与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和换挡平顺性全面提升,在换挡策略进行全面优化以及精细的系统匹配下,全新第二代GS8在超车加速、动力响应、换挡平顺性等方面同级领先。

此外,全新第二代GS8燃油系列搭载了广汽自主开发的AVDC影子车手,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通过全领域动态集成控制,实现更小的过弯侧倾、更强的动态操控、更好的乘坐舒适、以及更高的驾乘安全体验。

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系列,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和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也是全球首款应用2.0T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技术的动力组合。

得益于全球领先的丰田THS混动技术,全新第二代GS8在燃油经济上有着巨大优势,能够颠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对立,实现强大的动力性能和压倒性的节能效果。

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系列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在第三方油耗测试中,在极限工况条件下,全新第二代GS8一箱油可跑2022km。

此外,在钜星底盘“韧”“顺”“稳”三大DNA的加持下,全新第二代GS8实现了柔韧平顺的舒适性、敏捷安定的操稳性能、便捷顺手的转向性能、踏实安稳的制动性能、坚韧可靠的越野性能,造就一流的驾乘体验。

黑科技加持,超智能驾控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汽车的智能化程度已达到更先进的水平。搭载全新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全新第二代GS8能够赋予用户触得到的“未来”。

基于全新一代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新第二代GS8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包含技术领先的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配置。

其中,AR-HUD采用使用德州仪器 (TI) DLP®技术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这是该技术在中国品牌车型的首次搭载,画面尺寸和显示方面全面领先。在日常驾驶中,AR-HUD 的 60 英寸虚拟屏幕尺寸使驾驶员无需低头就可以清晰地获得有关车辆巡航、车速 、导航、安全提醒等信息,既便利又安全。

全新第二代GS8的ADiGO 4.0智能物联包含OMS、导航、娱乐、OTA等功能,具备智能AI语音、儿童下车关怀、生日彩蛋、视线亮屏以及丰富的娱乐功能等,可实现从了解用户到懂得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

而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智能导航、L2+智能辅助驾驶和融合泊车等,以科技提升全新第二代GS8的驾驶体验,让智能驾驶真正服务于用户。

由内而外的豪华,尊贵舒适的设计

除了在智能科技方面赋予用户豪车般的享受,全新第二代GS8在空间方面也为用户提供了越级空间感。得益于2920mm超长轴距,全新第二代GS8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座椅布局,搭配靠背8档调节的二排“女皇躺椅”和全方位静谧NVH技术,为用户营造了超越同级的舒适体验,打造真正的“移动起居室”。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将豪华的氛围感拉满。全新第二代GS8配备了14.6英寸超大中控屏和12.3英寸超大液晶仪表盘,更有32色多彩律动氛围灯,营造出一个环绕式、沉浸式的车厢氛围。座椅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将军铠甲的座椅,配合体压分布技术实现“0”压感,大幅提升贴合及软硬舒适度。

坐进去够舒适,开出去有面子。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第二代GS8也有自己的一番独特见解。基于“科技工业美学”的美学概念,GS8研发设计团队构建出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星钻菱影”。全新第二代GS8是“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打造的首款车型,提供“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格栅造型,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前脸“征服之眼”大灯采用全球首创的开合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未来感和辨识度。由“征服之眼”大灯、“红钻”尾灯、专属迎宾光毯以及音乐灯光秀功能组成的车灯迎宾组合,为用户带来仪式感满满的豪华灯光体验。独特霸气的外观设计,不仅赏心悦目,更能凸显用户的尊贵品位。

纵观各个方面,全新第二代GS8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费尽心思期望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感的车生活体验,可谓诚意十足。

前段时间,通过造型、动力、底盘、NVH性能、科技等多维度解构,全新第二代GS8已充分展现出自身实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如今,新车预售正式开启,凭借媲美百万级豪车的越级实力,以及诚意十足的预售价格与预售政策,全新第二代GS8势将成为新一代传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 甘肃省多地遭遇强降雨 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积极开展 甘肃省多地遭遇强降雨 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积极开展
  • 【短视频】(祖国颂)悠哉假期 游在陇原 【短视频】(祖国颂)悠哉假期 游在陇原
  • 甘肃临夏市:【祖国颂】惊艳!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临夏,欣赏河州之美! 甘肃临夏市:【祖国颂】惊艳!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临夏,欣赏河州之美!
  • 实拍“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日出 实拍“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日出
  • 集聚科技英才 实现强省战略——甘肃省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综述 集聚科技英才 实现强省战略——甘肃省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2   清流,涌向高高的山上——引洮供水二期
3   渭武高速木寨岭隧道左线3号斜井至出口
4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
5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
6   甘肃省多地遭遇强降雨 应急处置工作正
7   【短视频】(祖国颂)悠哉假期 游在陇
8   甘肃张掖 七彩丹霞雄壮绚丽 多种玩法吸
9   【朝闻天下】甘肃敦煌 国庆假期·出游
10   甘肃瓜州 变风害为风能 戈壁滩上风电“
11   甘肃庆阳:税惠赋能,助力草畜产业发展
12   甘肃临夏市:【祖国颂】惊艳!带你走进
13   “四好农村路”铺就乡村振兴“坦途”
14   [视频]【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直播长城丨丝路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