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以驾驶乐趣破局,东风本田e:NS1开启电动化新征程

22-01-20 09:03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报道】随着汽车行业新能源浪潮席卷而来,几乎所有主流品牌都推出了新能源车型,以内燃机技术见长的本田也在积极进行电动化转型。在2021年10月21日的武汉车展上,东风本田e:NS1正式亮相。作为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e:NS1将承担起树立本田电动化品牌形象的重任。

  面对电动汽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东风本田e:NS1坚持自身独有的风格,以“动、智、美”作为三大核心价值,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新价值、新感觉、新体验,这也让它成为了市场上独树一帜的车型。

  名门新秀,e:NS1性能如何?

  得益于电机启动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特性,纯电动车的起步加速往往明显快于同价位的燃油车。于是市场上很多纯电动车都在炫耀加速快,在宣传中将百公里加速直接和“运动”画上等号。

  本田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动力总成制造商和赛道领奖台的常客,对“运动”显然有着更高层次的理解。东风本田e:NS1以“动”为核心价值,追求的是人车一体、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

  东风本田e:NS1基于全新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该架构集成了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高功率电机以及大容量电池,技术水准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其中,电机的控制程序集成了20000多种场景算法,可实现对驱动电机的精密控制,让e:NS1在各种工况下都能带来与本田燃油车类似的驾驶乐趣。

  在加速时,e:NS1能带来一定的推背感,但又不会造成乘客的眩晕;在刹车时,能量回收系统与刹车配合默契,制动力线性,不会产生顿挫;在弯道中,e:NS1的转向精准,车身姿态稳定;Honda EV Sound加速声浪带来了类似本田高转速发动机的澎湃激情......总而言之,e:NS1轻快、平顺、富有激情,它不是一台普通的电动车,而是极具驾驶乐趣的电动本田车。

  智能升级,e:NS1还真有料

  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发展领先全球,消费者因此对汽车的智能化有着更高的要求。e:NS1是目前东风本田旗下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它搭载了全新的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

  在硬件层面,e:NS1配备了同级别最大的15.2英寸超窄边框中控屏,大幅提升了人机交互的功能性与便捷性。在软件层面,e:NS1搭载了Honda CONNCE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集成了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等20项以上的科技功能,还能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在安全层面,首次搭载的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并及时主动提醒,让驾驶体验更智能、更安全。

  科技时尚,e:NS1诠释未来感

  东风本田e:NS1采用了全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狭长的LED灯带在有效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具有发光功能的本田“H”车标则渲染出浓厚的未来科技气息,足以给人“一见钟情”的感觉。车尾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进入车内,内饰同样是全新设计,中控屏和仪表盘两块大屏科技感十足,麂皮等高档材料的大面积应用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天幕玻璃、Bose音箱、高回弹座椅等配置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MM”理念则保证了e:NS1拥有充裕的乘坐和储物空间。

  总结

  作为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东风本田e:NS1着重突出了本田一贯的驾驶乐趣,力图通过优秀的驾控表现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为电动化转型破局。随着产品序列的持续丰富,东风本田的电动化转型将不断深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公安:以“赶考”姿态答好高质量发展答卷 甘肃灵台公安:以“赶考”姿态答好高质量发展答卷
  • 甘肃省青年作家陈晓斌新作《信仰——新安旅行团1938》出版发行 甘肃省青年作家陈晓斌新作《信仰——新安旅行团1938》出版发行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在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在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强调了这些!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
  • 【2022甘肃两会·创意MR艺术舞台秀】舞出甘肃 2022 【2022甘肃两会·创意MR艺术舞台秀】舞出甘肃 2022
  •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新春走基层】静宁:技术送到家
2   【甘快看】民乐:过硬举措打造经济社会
3   甘肃灵台公安:以“赶考”姿态答好高质
4   【快讯】马廷礼、胡焯当选甘肃省第十三
5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
6   【快讯】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
7   【快讯】王赋当选甘肃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8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甘肃省十三
9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甘肃省十三
10   甘肃:推动政协协商向农村基层延伸
11   甘肃:野生狍鹿身影频现太子山林区
12   新华全媒+|黄土高原上的少年滑雪队
13   【聚焦2022甘肃两会·图解】成就鼓舞人
14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
15   【图看两会·“甘”劲满满】一心为民 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