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为抗疫运输全面护航 江淮汽车轻卡“抗疫1号车”产品矩阵全线出击

22-05-05 09:05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综合报道】自2020年至今,全国多地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下,如何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成为重点。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江淮轻卡在持续强化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勇当“抗疫先锋”,依托江淮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立足抗疫所需,开发全场景、全工况、多用途、专业化的防疫车辆,打造出轻卡行业最全面的“抗疫1号车”产品矩阵,驰援各地抗疫,为抗疫保驾护航。

  三重防护 覆盖抗疫用车全场景

  在江淮汽车58年的技术积淀、制造实力和改装能力以及行业最丰富的产品矩阵保障下,江淮轻卡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不同使用群体,快速迭代产品,开发多款抗疫车辆,融合优化空调装置、紫外线消杀、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等功能,快速推出的“抗疫1号车”产品矩阵。包含“抗疫1号”疫苗运输车、“抗疫1号”医药用品车、“抗疫1号”医疗废物转运车、抗疫1号后勤保障车以及抗疫1号物资保供车,覆盖五大抗疫用车场景,为各行各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全方位的运力保障。在高效抗疫的同时,引领轻卡行业进入新发展阶段。

  精准开发 为抗疫运输全面护航

  江淮轻卡“抗疫1号车”的推出,靠的还是精准开发的产品实力。五大抗疫场景用车,针对各细分市场场景精准开发,是轻卡市场最能满足防疫需求的产品。

  “抗疫1号”疫苗运输车、“抗疫1号”医药用品车:疫苗冷藏车、医药冷藏车为抗击疫情贡献最大。众所周知,疫苗、药品冷链运输一直处于冷链行业的金字塔顶尖,疫苗、药品全国配送,涉及到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对配送全过程要求更高,温度需要可控可追溯、对存储、温度有着极严格的要求。江淮轻卡在打造冷链专用底盘的基础上,匹配车联网3.0系统,联合上下游企业,与一线品牌冷机定制合作,并与行业头部冷链改装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专用底盘、专属厢体、大牌冷机一体化交付,并制定专属服务响应,推出冷链1号帅铃、骏铃、康铃、恺达、德沃斯疫苗冷藏车军团。得到医药物流企业的高度认可以及九州通医药集团等企业的大批量采购,2021年6月4日,江淮汽车成为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疫苗运输保障工作组正式成员单位中唯一的整车厂家。

  “抗疫1号”医疗废物转运车:医疗废物属于危险品类,转运过程对车辆、机组的稳定性要求极高。基于骏铃打造的医疗废物转运车,匹配潍柴WP2.3N发动机,厢体双重全密封,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且密封性好,厢内降温速度快、散热慢、保温效果好,具备紫外线消杀、废液收集等功能,能确保医疗废物从产生点安全转运至集置点。

  “抗疫1号”后勤保障车:在抗疫后勤保障方面,江淮恺达冷藏车,配备冬季取暖保温货厢,温湿度计,保障疫情送餐恒温不凉;“团餐1号”江淮新能源轻卡,无惧高油价的同时,干净无污染,有效解决疫情下团餐配送中人货混装的问题。

  “抗疫1号”物资保供车:冷链物流持续发挥着“保民生、保供应、促防控”的显著作用。作为冷链物流行业的优秀装备制造商,江淮轻卡“冷链1号”冰博士冷藏车,可为不同场景需求提供冷链物流解决方案,高效稳定的制冷能力、强劲可靠的动力系统和科技智能的网联系统为抗疫保供全方位助力。

  另外,江淮轻卡旗下各类定制化的具备防疫消杀、紫外线消杀、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的厢式货车等为疫情防控下物资运输提供强大运力保障,是防疫保供车的最佳选择。

  奋发有为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用车需要,江淮轻卡接下来将有针对性地开发更丰富的“抗疫1号车”,拓展新的细分领域,充分满足多样化、定制化的抗疫车辆需求,给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将继续发挥“1号基地造1号车”的核心优势,保障产品品质和性能,保障用户用车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的做好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及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