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惊喜不断 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伴你开启美好旅途

22-05-26 08:55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综合报道】近日,凯迪拉克今年的重磅车型——豪华纯电中大型SUV LYRIQ发布了中文名“锐歌”,并在去年11月首发的后驱长续航豪华版之外,增加两款全新车型——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和四驱高性能尊贵版,以全面升级的外观内饰、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当前,“防疫”仍是各地工作的重中之重,“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成为人们互相加油打气的问候语。无论是暂时封控、静待花开,还是在能够正常出行的城市中,选择自驾游这种相对安全的出行方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在一些消费者的固有思维中,纯电动汽车大多用于上下班通勤,无法用于距离较长的自驾游路途。其实,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充电桩配备的日趋完善,很多续航给力、配置丰富的纯电动汽车完全能够胜任自驾游的“重任”。以锐歌为例,三款车型续航里程均在600km以上,两款后驱长续航车型CLTC续航里程更是高达653km,且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别说往返100-150公里的郊区游,就是往返在300-400公里的周边游也能轻松hold住。

  与此同时,锐歌的AKG音响、座椅等豪华配置能够让驾乘者倍感舒适愉悦,让爱好自驾游的人群能够享受更加惬意的旅途。自驾游的车程往往长达几个小时,漫漫旅途怎可没有美妙音乐相伴?锐歌全系标配AKG录音室级高保真音响系统,由来自音乐之都维也纳的世界知名厂牌AKG为锐歌量身定制,拥有包含头枕扬声器在内的19颗甄选扬声器,更以源自专业工作室及LIVE演出的音频科技助阵,营造如剧场般令人沉醉的聆听体验。

  说到豪华舒适,就不能不提到锐歌的座椅。凯迪拉克的设计师跳出汽车工业座椅的束缚,从奢侈家具品牌“伊姆斯”中得到启发,设计了全新的座椅结构,以更加宽厚舒适的坐垫,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造型设计,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包裹感和承托感,且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自驾游途中,坐在这样舒适的座椅上,不容易感到疲劳,几个小时的车程也不再觉得漫长。同时,两款尊贵版车型还配备了高级Nappa打孔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豪华品质。

  此外,锐歌还拥有超大全景玻璃穹顶(尊贵版升级为可开启式双片电动穹顶),想体验一把夜里仰望天空的浪漫?让锐歌来满足你!夏日出游开空调,常会遇到众口难调的情况,这个嫌冷,那个嫌热,别担心,锐歌配备空调分区控制,两款尊贵版车型还可提供三区空调(带后排液晶显示),“我的空调由我掌控”,大大提升后排乘员的幸福感。同时,锐歌全系标配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能够主动吸附有害颗粒(如PM2.5),帮助清洁花粉、气味和灰尘等污染物,创造专属纯净呼吸。两款尊贵版车型还增加了空气质量监测和过敏物质过滤功能,全方位守护车主及家人的健康,让您的自驾游之旅更加尽兴,免除过敏、上呼吸道不适等后顾之忧。

  自驾游的超长路途、复杂地形对车辆的驾驶性能提出了不小的考验,而锐歌四驱高性能尊贵版可以说是为追求动力一族量身打造,完全展现出一台豪华纯电SUV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可以有多优秀。它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搭载前、后两部永磁同步电机,可实现最大功率375kW,电机最大扭矩710N·m,百公里加速仅4.9s,搭配疾如闪电的E-boost电子助力刹车系统,让我们在旅途中享有随叫随到、随需随停的驾驶快感。

  同时,锐歌采用结构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足见凯迪拉克的诚意。经过车辆动力学、悬架和性能工程师的精心调校,锐歌在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之间做到了最佳平衡,在自驾游的途中,能够同时满足驾驶者“操控给力”和乘员“乘坐舒适”的需求。此外,锐歌还有舒适、运动、冰雪等多种驾驶模式,让驾驶者能够自如面对各种路况,有更专业需求的驾驶者还可以通过“自定义驾驶模式”进行个性化设定。

  目前,在众多消费者的期盼中,纯电锐歌首台预生产车已于5月7日下线,并发布了非常给力、覆盖从买车到用车各个环节的大定权益。目前锐歌对于大家来说还是新鲜感十足的一款车型,预计在它真正上市后、消费者自驾游的途中,大家会像挖掘宝藏一样,不断发现更多惊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