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头部气帘药剂受潮存隐患 宝马召回84辆国产及进口车

20-06-08 10:32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头部气帘药剂受潮存隐患 宝马召回84辆国产及进口车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6年9月20日至2017年10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120i、125i、525Li、530Li、530Le车辆,共计79辆;以及2016年8月22日至2016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INI(迷你)Cooper Countryman车辆,共计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一侧或两侧头部安全气帘的气体发生器药剂可能在制造过程中受潮。可能导致在安全气帘起爆时气压过大,使得起爆装置同气体发生器壳体脱离,起爆装置可能弹射到乘客座舱内,致使乘客受伤;同时可能造成头部气帘无法正常充气,这增加了发生达到气囊展开条件的事故时驾乘人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根据车辆上缺陷头部气帘的安装位置,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左/右其中一侧或同时更换左右两侧头部气帘,以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华池:小小告知书开启文明新风尚
2   宁县牧草产业引领农民增收
3   正宁县多部门联动加强河湖治理
4   庆阳市畜牧兽医总站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办
5   镇原县400万元农产品实现“无接触”销
6   “我们要当好环境质量的‘守望者’”
7   合水县北头村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
8   宁县苟家村村集体经济引领群众脱贫步伐
9   庆城县成功调处6件重大涉油矛盾纠纷
10   正宁:“流动车管所”进农村 服务群众
11   华池:无人机“亮相”田间助力小麦病虫
12   天蓝地绿惠民生 人水和谐润原州
13   拳拳邮储心 暖暖金融情
14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拟报送参评2020
15   学好民法典 维护合法权益 教你如何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