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安全带存隐患 沃尔沃在全球召回210万辆汽车

20-07-06 10:35 来源:央视网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安全带存隐患,沃尔沃在全球召回210万辆汽车

  7月1日,据瑞典每日新闻报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210万辆车。在瑞典,超过40万名车主受到影响。沃尔沃汽车新闻发言人斯特凡·艾夫斯特伦(Stefan Elfstr?m)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此次召回的车是2006年至2019年之间生产的沃尔沃车型。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汽车安全带存在缺陷。这些安全带通过钢丝固定在汽车上,根据斯特凡的说法,在特殊条件下可能会磨损。

  “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问题。需要几个相互作用的因素才会导致安全带发生磨损。”斯特凡说,“但我们选择主动召回所有具有此配件的汽车。”

  他强调,没有有关该决定的事故或伤害报告,但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其视为避免将来发生问题的预防措施。

  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会通过邮件与车主联系,要求他们与沃尔沃汽车维修中心联系以修理汽车,汽车将被替换新的钢丝组件。

  涉及的汽车是2006年至2019年生产的沃尔沃S60,S60L,S60CC,V60,V60CC,XC60,V70,XC70,S80和S80L。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措施助推科技创新
2   嘉峪关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组考
3   嘉峪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4   我们毕业啦!
5   在脱贫攻坚一线贡献嘉峪关力量
6   嘉峪关市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最严肃问
7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
8   嘉酒两地联合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9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
10   兰州公安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11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
12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13   @广大高考生 今天下午看考场 这几件事
14   张永霞会见霍尔果斯中境国际贸易有限公
15   兰州复工复市特卖会将于7月8日在甘肃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