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秦PLUS DM-i在京上市,媒体实测油耗3.57升,比官宣3.8升更省

21-04-30 08:55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宇非

  4月27日,比亚迪秦PLUS DM-i正式于北京市场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10.58万元起。发布会前,多家北京汽车媒体围绕秦PLUS DM-i开展了深度试驾,针对综合油耗、整车性能、驾乘质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测试。

    实测秦PLUS DM-i油耗3.57升/百公里,比官方数据还省

    针对混动车型日常车型极致低油耗打造的DM-i“超级混动”,全面颠覆传统混动技术以油为主的传统思路,也为秦PLUS DM-i赋予了低至3.8L的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7.3s的百公里加速和匹敌纯电车型的安静平顺驾驶体验。

    4月25日,为实测出秦PLUS DM-i的综合油耗,满油的秦PLUS DM-i车队从北京五环来广营桥出发,在全长百公里的五环路上尽情驰骋,在80-100公里的时速状态下,测试秦PLUS DM-i的真实油耗。

    

    经过测试,我们得出了秦PLUS DM-i的实际高速路况油耗为3.57L/100KM

    城市试驾PLUS DM-i 快顺静优势尽显

    在城市路况行驶时,路面形势复杂多变,频繁的加速、制动过程中,考验着车辆的性能与驾乘质感。工作日上午的北京市区,人多车多,秦PLUS DM-i时而急加速、时而进入拥堵路段。在急加速过程中,大功率电机与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协同输出,爆发出强烈的推背感,7.3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快人一步。

    基于大师级底盘调校和图书馆级NVH静谧座舱,驾驶秦PLUS DM-i平顺丝滑的纯电驾驶质感,令人几乎感觉不到来自外界的噪音和振动。在林间小路,北京的春风轻抚着秦PLUS DM-i穿梭其中,如精灵般与自然美景融为一体。

    在秦PLUS DM-i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领导、核心媒体和首批秦PLUS DM-i尊贵车主共聚一堂,见证秦PLUS DM-i车型在京的闪亮登场。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北京大区经理 刘武洋现场致辞:“今年2月国家工信部正式规定,2025年乘用车新车平均油耗需达到4.0升/百公里。从这个角度来说,百公里油耗3.8升的秦PLUS DM-i已提前4年达到了国家标准,是比亚迪科技实力全面进阶的又一次完美体现。

    作为搭载DM-i“超级混动”的拳头产品,秦PLUS DM-i重新定义了混动车的“低油耗”、“高性能”。上市现场,首批秦PLUS DM-i已完成交付,其“颠覆者”的实力必将在未来的北京市场持续热销,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购车优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兰马公益计划启动 150个公益名额等你点亮 2021兰马公益计划启动 150个公益名额等你点亮
  • 甘肃:访红色遗迹 扬红色精神 “红动陇原”征程开启 甘肃:访红色遗迹 扬红色精神 “红动陇原”征程开启
  • “青春向党 永远跟党走”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 “青春向党 永远跟党走”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依法治省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依法治省等工作
  •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勇于担当敢为先锋 加快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勇于担当敢为先锋 加快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
  •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甘调研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甘调研
  • 尹弘在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激励导向作用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尹弘在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激励导向作用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小陇画报·114期】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千奇百怪的“魔鬼城” 【小陇画报·114期】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千奇百怪的“魔鬼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小长假加强运力 兰州铁路局预
2   刘宗斌当选永登县人民政府县长
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孙洋当选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区长
5   甘肃省废旧农膜回收利用条例
6   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五一”启动
7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五一”消费提示
8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不断加强和规
9   2021兰马公益计划启动 150个公益名额等
10   兰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1   用活红色资源 讲好红色故事?——平凉
12   1100场优秀影片走进基层 兰州市为民办
13   平凉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奋力谱
14   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
15   “五一”期间焉支山森林公园前百名游客
分享到